来源: 章汉夫问答网
2024-04-29 18:32:38

市工商联(总商会)五届六次主席(会长)扩大会议召开

  会上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围绕“如何提升民营经济人士素质,为民营企业赋能”作了交流发言。

  郑艳斐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领会其中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提振民营经济发展信心;要在贯彻落实中展现工商联新作为,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民企力量;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抓牢抓实“两个健康”,做好新时代工商联工作,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开创工商联事业发展新局面。

云谷田园:千花百卉春意浓

  本报记者 吴淑兰 文/图

  忽尔春风,岁月向荣。初春的广信区云谷田园农业生态小镇,处处洋溢着盎然生机,满园春色美不胜收,目之所及,皆是美好。漫步在千亩田园之上,鲜红、油绿、粉紫、淡白……各种花卉绿植竞相绽放,花香四溢,鲜艳夺目,将春的浪漫尽显于枝头。

  在花漾云集植艺中心,品种丰富的花卉绿植也在静候游客们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春风徐徐,千花百卉随风轻轻摇曳,令人陶醉。游走在不同的主题馆里,仿佛在风情各异的世界各地环游了一圈,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且让春风再吹一会儿,待到四月芳菲,园区内成片的柳叶马鞭草将开出一片浪漫的紫色花海。穿行其中,仿佛误入仙境。不必再羡慕普罗旺斯的薰衣草有多美,在云谷田园就能给你同样美轮美奂的视觉享受。

男人的痛😂阿德巴约突破时护球手正中铂金裤裆 后者瞬间跪地

undefined

这球裁判吹罚铂金阻挡犯规 阿德巴约2+1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