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足球平台出租的实用指导

王猛评勇凯大战:今天勇士这庆功宴 马祖拉不到都不能开席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张伍

王猛评勇凯大战:今天勇士这庆功宴 马祖拉不到都不能开席

直播吧12月20日讯 篮球评论员王猛录制了一段视频,谈到了今天勇士132比126击败凯尔特人的比赛。

王猛说道:“勇士这都能赢,凯尔特人这都能输。就像在解说里老王说的那样,幸亏还有你,于是我们今天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一场惊天大逆。这比赛呀,看完前三节,你觉得勇士快挂了,最多时候落后17分,而且库里早早领到5次犯规;表现非常出色,已经连续4场比赛首发的波杰姆斯基这场比赛也受伤了。你看勇士的阵容吧,老的老,小的小,受伤的受伤,禁赛的禁赛,要是没有凯尔特人的通力合作,这场比赛勇士再厉害,水花再疯狂,恐怕也很难咬下来。

“可恰恰呀,马祖拉马指导真给勇士机会,比赛里我就一直想说,马指导心里到底想的是什么,明显你打勇士最大的问题就是霍福德的换防能力,而且你不是没有小阵容的储备,前两天打魔术,你刚刚用小阵容赢下了重要的一场比赛。可是这马指导眼睁睁看着霍福德防不出去,水花在他面前汤汤汤的进三分,愣是让他打到了最后。也不知道呢,是马指导固执,还是马指导就相信,到最后时刻,我的布朗,我的塔图姆,是能够为我赢下比赛的,我那边输多少钱没关系,我这边还能挣。可关键时刻呀,布朗和塔图姆面对勇士,面对没有格林护筐的勇士,连续上篮不中。篮球比赛有意思的地方就在于它考验的不仅仅是一个人的身体,但同时你还得有技术,具备了技术之外,到了最顶级的竞争力,考验的是你的心态,你的头脑,考验的是你的气质。我不知道又一个赛季过去了,绿军这两个年轻的领袖,到底他们晋级了多少。

“可是在另外一侧,你有水花,你有库里,库里是本赛季关键球得分第一的选手,在关键时刻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超过了40%,在关键时刻,他的罚球只丢过两个,库里就是那个一次次能把你送入梦乡,对着你残忍的、温柔的喊出晚安的那个杀手。而且这场比赛库里并不孤独,没错,他最后送出了一个绝命弧线的三分球,可是在那之前,保罗精准的找到了他,而且保罗关键时刻连拿7分,拦住了勇士下落的这个颓势。同时,他的好兄弟克莱也继续反弹,连续4场比赛,克莱在三分线外的命中率已经超过了50%。维金斯依旧低迷,可是这场比赛打完之后,你觉得勇士队最难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因为在水花身边,青年近卫军站出来了,库明加继续表现出色,不仅仅波杰打出来了,你看这年轻的戴维斯仿佛也能扛起首发中锋的位置,已经连续两场比赛,他的登场时间超过了卢尼,而且最后时刻把他留在场上,对于布朗最后那样一个冲击,他能够一帽,帽掉你的扣篮,这一球提振士气啊。

“这场比赛看的真是让人觉得惊心动魄,比赛结束之后,咱不能总结说,勇士就一下好了,就此解决问题,开始过好日子了。但是咱得问问这东部第一,他的真正成色到底有多少?这个赛季凯尔特人就能行了?就能冲冠了?库里说,good night,洗洗睡吧。”

记者:蒋圣龙拉伤超级杯能否出场待定,外援三叉戟决定申花上限

直播吧2月20日讯 2月25日,上海申花将与上海海港争夺超级杯冠军。据记者杨翼报道,蒋圣龙因为大腿肌肉拉伤,能否出战待定。

在双中卫的选择上,过去一个赛季,朱辰杰和蒋圣龙这对双子星是申花最有力的后方屏障,同时也成为了中国男足国家队的中卫组合选择之一。不过,由于在这个备战期的前半段,蒋圣龙和朱辰杰跟随中国男足国家队征战卡塔尔亚洲杯缺席。从国足归来后,蒋圣龙一直肌肉发紧,后续又在多哈的一次赛前训练中拉伤了大腿肌肉,目前还在康复中,能否赶上超级杯还要看这几天的恢复情况。

申花在中场的选择和竞争是最为激烈的,虽然在热身赛中,阿马杜、徐皓阳和于汉超3人出场时间最多。但申花还拥有4名国脚中场吴曦、谢鹏飞、戴伟浚、高天意,加上曹赟定、汪海健等颇具实力的球员,因此如何组合这些各具特点又都非常出色的本土优秀球员,让申花的中场爆发出最大的战斗力,也许将决定超级杯比赛的走势。

锋线上,特谢拉、路易斯、马莱莱的前场三叉戟组合变化不会太大。在过去的热身赛中,马莱莱表现出了非常不错的状态,特谢拉不但两次为马莱莱送出直塞球助攻,自己也收获了运动战进球。新赛季,申花外援三叉戟的发挥和表现如何,也许将决定申花成绩的上限到底能走多高。

(小虎)

不给面子😀东契奇:我的女儿全场睡觉 根本不知道我打得咋样

直播吧2月12日讯 昨日NBA常规赛,独行侠以146-111大胜雷霆。赛后,独行侠队当家球星卢卡-东契奇接受记者采访。

当被问道加布里埃拉(东契奇两个月大的女儿)第一次来球馆看自己打球时,东契奇说:“这是她来看我的第一场比赛,这真是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她肯定不会记得,但是我将永远记得今天。这场比赛她一直在睡觉,比赛结束后,无论是好是坏,她都不知道我打得怎么样。”

本场比赛,东契奇出战31分钟,狂砍32分8篮板9助攻,正负值为+18。

Comments

是懷舊的遊戲,但遊戲沒有400個,有的是重覆的。唯一不太滿意是那條線不能連接電視,客服是很有耐心的,是本身遊戲機的問題吧,試過用兩台不同的電視也連不了,本來是想買回來跟小朋友連接電視一齊玩的,接不了電視,那買回來好像沒太大用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