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杀前教练为啥不叫暂停?特雷-杨:叫了 只不过裁判没听见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9 14:37:13

绝杀前教练为啥不叫暂停?特雷-杨:叫了 只不过裁判没听见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老鹰106-104绝杀魔术。赛后老鹰球星特雷-杨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当被问到穆雷绝杀前教练为啥不叫暂停,特雷-杨说道:“实际上他叫了暂停,只不过裁判没听见。”

谈到穆雷的绝杀,特雷-杨说道:“我们就是在场上拉开空间,让穆雷做他该做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斯奈德在采访中表示不叫暂停的原因是想让对手来不及反应。

比赛最后时刻,穆雷闲庭信步运到前场,中投压哨绝杀魔术!

此役,特雷-杨出战39分钟,投篮14中5,三分球6中1,罚球7中7,拿到18分3篮板12助攻1抢断的数据。穆雷出战36分钟,投篮18中11,三分4中1,罚球3中3,砍下26分5篮板5助攻2抢断。

马布里观看湖人VS尼克斯比赛:看到熟悉的面孔真好 爱是如此真实

马布里晒出自己观看湖人VS尼克斯比赛的vlog,可以看到他与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尼克斯球员哈特、美女记者周玲安进行互动。老马还在镜头前高呼:“我爱中国。”

配文写道:“昨晚看了尼克斯和湖人的比赛,爱是如此真实。遇到一些熟悉的面孔真是太好了。”

🥰咋看咋顺眼!小卡晒自己身穿唐装照 快船四巨头全部穿过唐装

直播吧01月18日讯 今日,小卡更新个人Ins晒出自己身穿唐装的入场照片。

至此,快船四巨头已全部在公开场合身穿唐装出镜!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