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和主帅:曼城是世界上最强球队,能从他们身上学习经验非常重要

来源: 钱运高问答网
2024-04-29 05:52:15

浦和主帅:曼城是世界上最强球队,能从他们身上学习经验非常重要

浦和主帅:曼城是世界上最强球队,能从他们身上学习经验非常重要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浦和在昨晚的世俱杯半决赛0-3不敌曼城,接下来浦和将与非洲冠军开罗国民角逐第三名。

浦和主帅斯科尔扎在赛后采访中说道:“昨晚我们对决的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们知道对手会踢得很好,会掌握更多的球权,我们在半场快结束的时候表现出现下滑。”

“曼城制造了很多机会,而与这种级别球队交手所获得的比赛经验对我们非常重要,他们可以轻易地惩罚你,我们需要好好反思和总结在比赛中犯的错误,然后好好备战下一轮比赛。”

“与开罗国民的比赛会很艰难,我们必须要好好准备,开罗国民是一支和曼城完全不一样的球队,昨晚我们很难攻破对手防线,而与开罗的比赛将会完全不一样。”

浦和红钻接下来的目标是力争能在本届世俱杯夺得奖牌,此前他们曾在2007年世俱杯获得了铜牌。

(11区电台)

进攻欲望极强!约基奇首节12中6拿下14分2板2助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掘金首节23-28雄鹿。

首节比赛,约基奇进攻欲望极强。他出战11分49秒,投篮12中6,三分2中1,罚球2中1,拿下14分2篮板2助攻,失误2次,正负值-3。

詹俊:图拉姆有负众望浪费机会 劳塔罗尽管失点但两送妙传造单刀

直播吧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国米点球大战4-5马竞,开年13连胜遭终结,无缘欧冠8强。

赛后,著名解说詹俊评论道:“国米点球大战被马竞淘汰!今年欧冠八强中没有意甲球队,西甲独占三席,英超德甲各两队,大巴黎则是法甲独苗。”

“小图拉姆有负众望,浪费单刀机会还差点被红牌罚下。劳塔罗尽管在点球大战踢飞了点球,但他给小图拉姆和巴雷拉送出单刀机会,已经很不错了。”

“国米的三中卫还是怕地面球,马竞的进攻高低结合,传中高球有失水准但主帅西蒙尼下半场针对性地换上德佩、科雷亚与里克尔梅这套擅长地面渗透的‘矮个子’进攻组合,立竿见影。”

“对攻战很精彩,过往以防守见长的马竞本季在欧冠的入球数仅次于曼城,而且欧冠主场保持全胜,不可忽视!周五的欧冠八强抽签太值得期待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