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阿方索经纪人与巴萨会面,要求1200万欧年薪+奖金

来源: 彭万里问答网
2024-04-28 21:28:42

🚨记者:阿方索经纪人与巴萨会面,要求1200万欧年薪+奖金

直播吧02月20日讯 记者Gerard Romero消息,阿方索-戴维斯的经纪人与巴萨总监德科会面,经纪人提出了1200万欧年薪外加奖金的要求。

戴维斯现年23岁,与拜仁的现有的合同在2025年夏天到期,目前德转估值7000万欧。

名记:因急需后场助力 骑士与卢比奥已开始讨论分道扬镳

直播吧12月21日讯 今日,据The Athletic名记Shams与Joe Vardon联合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因急需后场助力与阵容名额,骑士队与后卫卢比奥已经开始讨论潜在的分道扬镳事宜,并对卢比奥能否重返NBA赛场持怀疑态度。

卢比奥和骑士的合同还剩两年,本赛季薪水615万美元,24-25赛季644万美元。

今年8月5号,卢比奥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自己因为精神健康问题将暂停从事篮球运动。

相关新闻阅读:

期待金童早日康复💗卢比奥:因精神健康问题 我将暂停从事篮球运动

😲啥情况,🍉柳鑫宇社媒“自爆”出轨约炮、贪污经费......

直播吧02月20日讯 花样滑冰冰舞项目运动员柳鑫宇今天登上微博热搜,他的社媒自爆黑料。

柳鑫宇社媒突然自爆黑料,称自己强奸未成年人将自首,贪污国家队经费、贿赂裁判员、出轨、连环约炮、欺骗观众......其中还有一篇用了曼联球员拉什福德的配图

现在柳鑫宇社媒已关闭。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