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年交🤗郭艾伦晒Tatan头像手机壳:十岁小孩设计送我的

来源: 吴国梁问答网
2024-04-29 03:04:30

忘年交🤗郭艾伦晒Tatan头像手机壳:十岁小孩设计送我的

郭艾伦晒出印尼表情包男孩Tatan送给自己的手机壳,并写道:“十岁小孩设计送我的。”

郭艾伦和Tatan私交甚笃,两人曾多次面基玩耍。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相关新闻: 亲亲啃啃😚郭艾伦与表情包小胖Tatan会面 一同进餐&泳池戏水 郭艾伦晒Tatan照片:他是怎么做到看起来又小只又大只的😭 太可爱了!郭艾伦和tatan一起在健身房跑步机训练 心情十分不错 郭艾伦晒与Tatan的合照:男明星自拍最爱的角度✈️ 😢哭了!郭艾伦晒与Tatan的分别视频:这种情绪谁懂呢

鲜葛丰收

  胡坤明 摄

降低“高台阶” 办好“微小事”

村民口中的“高台阶”,是龙头山乡邮储银行门口的台阶。因为地势高的缘故,进入邮储银行必须跨过两节较高的台阶,老年人进出很不方便。当接到村民的诉求后,龙头山乡政府立马召开相关调度会,邀请邮储银行、交通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商讨解决,最后制定了新的方案,彻底解决了进出银行“高台阶”的难题,保障了老年人的办事便利。

龙头山乡以“四下基层”活动为契机,从小事出发,不断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倾听他们的呼声和诉求,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全乡为每位干部职工制作了暖心服务“连心卡”,村民们足不出户就能与挂点干部随时联系,及时反映诉求,解决问题。(詹求昊 董斯堃)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