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速递:足球平台出租的背景信息

Here we go!罗马诺:国米今夏免签伊朗前锋塔雷米,签约至2026年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关玉和

Here we go!罗马诺:国米今夏免签伊朗前锋塔雷米,签约至2026年

直播吧02月12日讯 名记罗马诺以标志性的Here we go宣布,国际米兰将在今年夏窗签下伊朗前锋塔雷米。

罗马诺:“国米已为塔雷米预约了体检,他将于六月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国米,here we go!

“与塔雷米的口头协议已于一个月前达成——合同有效期至2026年6月,并可选择延长一年。协议即将签署。”


伊朗前锋塔雷米,现年31岁,2020年塔雷米以473万欧转会费加盟波尔图,效力三年半,塔雷米共为波尔图出战171场比赛,打进86球并有53次助攻。本赛季球员各项赛事为波尔图出战24场比赛,贡献6球4助,双方合同将于2024年6月30日到期。

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杯中,塔雷米打进3球,随伊朗队闯进4强最终不敌卡塔尔。目前球员德转身价1200万欧元。

胡明轩:易建联是每个年轻球员的榜样 他膝关节是肿的仍坚持上场

直播吧12月25日讯 近日,广东男篮球员胡明轩接受了《东莞日报》的采访。

当谈到球队名宿易建联时,胡明轩说:“不光是平时训练和比赛,或是场下,大哥给我们每个年轻球员都在做榜样,以身作则。他的训练,和对于每一场比赛的态度都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然后往他这个方向去努力。

“祝联哥身体健康,因为大哥后几年也是受过大伤,最后两年膝关节一直都是肿着的,然后每场球都在坚持去打,所以希望大哥退役后去更好地享受生活,不要让自己太累了。祝大哥在新的篇章、新的岗位一帆风顺。”

根据此前的报道,广东队将在12月29日为易建联举行球衣退役仪式。

波杰姆斯基:库里是MVP&联盟最佳控卫 我也想像他一样保持谦逊

波杰姆斯基:库里是MVP&联盟最佳控卫 我也想像他一样保持谦逊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近日,勇士球员布兰丁-波杰姆斯基在《Dubs Talk》节目中谈到了队友库里。

波杰姆斯基表示:“我还记得刚到勇士主场开完发布会后,在我飞回家的路上他和我打了视频电话,他很接地气,他很酷,从那之后我发现他一直就是这样的人。能够在一个球星、MVP、联盟最佳控卫身边是很酷的,说到底,我希望我也能像他一样保持谦逊。”

Comments

适用年龄适应所有年龄段整理容易度安装简单,既插既用宝贝特点游戏启动速度快,种类繁多,画面清晰流畅,不卡顿材质介绍金属材质,无毛刺,做工精细,摇杆和按键反应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