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王海问答网
2024-04-29 13:23:39

公积金贷款应在何时提出申请?

  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符合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的,可向购房所在地住房公积金分中心提出贷款申请。购买期房申请时间为:商品房预售合同备案时间或首付款发票(税务部门监制收据)开具后12个月内;购买现房、二手房申请时间为:增值税或契税发票开具后12个月内;建造、翻建自住住房申请时间为: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所载明12个月内;购买拆迁、棚改安置房申请时间为:增值税或契税发票所载明时间12个月内。

  (记者 郑欢 整理)

状态不错!库里今日与圣克鲁兹勇士球员一起参加训练

undefined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日勇士发展联盟球队圣克鲁兹勇士官方晒照,库里与圣克鲁兹球员一起参加训练。

库里在此前对阵公牛的比赛中遭遇右脚踝受伤,今天将缺战独行侠,科尔透露他将在洛杉矶参加球队合练。 undefined undefined

丁威迪:喜欢接球就投三分射手的角色 也要打出侵略性给篮筐压力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湖人新援丁威迪在球队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自己在球队的角色,丁威迪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作为接球就投三分射手的角色,跟詹姆斯和浓眉在一起打球会获得很多这样的出手机会。

此外,丁威迪表示:“我需要更多地去突破,给篮筐压力,参与到比赛中,打出侵略性,为比赛定下基调。”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