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林的假期分享:看乔布比赛、畅游电玩城🎄⚽️🎯🥞🥂

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4-28 22:07:09

贝林的假期分享:看乔布比赛、畅游电玩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开小灶,邮报:范佩西近日重返卡灵顿,霍伊伦要求与其一对一交流

直播吧2月20日讯 霍伊伦近6轮英超打进7球,而在此前,他花了15场比赛才打进自己的英超首球,《邮报》发文谈到了球员近期状态火热的原因。

据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霍伊伦的信心从未动摇,他是一个头脑冷静的年轻人,成熟稳重得远超年龄,还可以自如地和卡灵顿的年轻球员打成一片,没有任何架子。

毫无疑问,伤员回归后的曼联更加稳定,这让霍伊伦受益匪浅。同时,他听取滕哈赫教练组成员的建议,尤其是前锋教练本尼-麦卡锡的想法。在近日范佩西因考取欧足联教练执教的需要重返卡灵顿时,霍伊伦还要求和这名传奇前锋进行半个小时的一对一交流。

此外,霍伊伦在赛后致力于恢复,在训练场上投入了很多时间,场下也很好的融入队内不同的群体。家人的大力支持也给了球员不少帮助,他的父母每场比赛至少有一人到场支持。霍伊伦青梅竹马的女友劳拉也在冬天来到他身边,和他一起在柴郡安了家。

(zoli)

为巴萨男足复仇了!巴萨女足4-0皇马女足晋级女子西超杯决赛

直播吧1月18日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17日,巴萨女足4-0击败皇马女足晋级本赛季女子西超杯决赛,她们在决赛中的对手是莱万特女足(莱万特女足在另一场半决赛中3-1击败马竞女足)。

自皇马女足正式成立以来,巴萨女足在与对方的13场交锋中,目前保持全胜。

(gransabana)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