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兰特回归首秀绝杀!蒂尔曼:我们回来了宝贝!

来源: 杨勇问答网
2024-04-30 03:17:30

莫兰特回归首秀绝杀!蒂尔曼:我们回来了宝贝!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灰熊在客场24分大逆转鹈鹕。

赛后,灰熊内线蒂尔曼接受采访时兴奋地表示:“我们回来了宝贝!”

本场比赛,莫兰特迎来复出,24投12中,砍下34分6板8助,最后8秒单挑一打二抛射绝杀鹈鹕。

而蒂尔曼替补出战19分46秒,5投3中(三分1中1),贡献7分6篮板1助攻1抢断,正负值+3。

威利-格林:霍金斯打得不像一个新秀 他非常自信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鹈鹕132-112大胜黄蜂。赛后鹈鹕主帅威利-格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新秀霍金斯的表现,格林说道:“对我来说,他打得不像一个新秀。他非常自信。但他每天都很努力。他每天都和助教科里-布鲁尔一起在体育馆里训练。他们致力于改进霍金斯的移动投篮技巧,还有他的接球出手。这就是我们每天晚上都能看到的。”

本场比赛,霍金斯出战24分钟,12投7中(三分球9投6中)得到21分6篮板。

“E呼”疾驰紧急护送 就医群众真情感谢

原来,当晚7时左右,来电人的小孩在广丰洋口家里受伤昏迷,夫妻俩立即从家里驱车前往上饶市人民医院,但途经信州区朝阳镇境内时,在新320国道与上广公路交会处却遭遇严重拥堵。看着昏迷中的孩子,夫妻俩非常着急。朝阳镇3名“E呼即办”值守干部正在疏导交通,得知情况后,立即上演了一场争分夺秒的“暖心护送”行动。为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将伤者送到医院进行救治,值守干部立即用车上配备的喊话器,疾呼前方车辆抓紧避让。对在车内听不到的或不太愿意挪动的车主,陈永利和队员逐一上前说明情况。3分钟后,沿途的社会车辆纷纷让行,开辟出一条畅通无阻的“生命通道”。“我们现在送孩子过来,你们先提前联系医院做好抢救准备!”在行驶过程中,值守干部赶忙拨打120电话向医护人员提供伤者信息,让医护人员提前做好救护准备。“坚持住,我们马上就到了!”工作人员路上不断给刘女士母子加油鼓劲,火速穿过川流不息的车流。原本10分钟的路程,仅用时5分钟便安全到达市人民医院南院区。经过紧急救治后,孩子转危为安,大家悬着的一颗心才放下来。

朝阳镇工作人员表示,“E呼即办”建立了“12310”(即1分钟内签收、2分钟内通知处置队前往、3分钟内联系当事人、10分钟内到达现场)工作要求,就是要在群众最需要的时候站出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饶新轩)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