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名那不勒斯?经纪人:埃尔马斯在莱比锡不用踢边锋了,他很高兴

来源: 吕文达问答网
2024-04-28 21:35:46

点名那不勒斯?经纪人:埃尔马斯在莱比锡不用踢边锋了,他很高兴

点名那不勒斯?经纪人:埃尔马斯在莱比锡不用踢边锋了,他很高兴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近日,埃尔马斯的经纪人乔治-加迪接受了CRC电台的采访,谈到了埃尔马斯加盟莱比锡。

他说:“埃尔马斯的位置?他不认为自己是边锋,但他已经适应了。在莱比锡红牛,埃尔马斯不会踢边锋的位置,而是影锋,这是除了中场位置之外最适合他的角色。埃尔马斯很开心,我认为他能做得很好。”

实际上,在那不勒斯效力时,埃尔马斯经常踢边锋的位置,虽然能够进球,但经纪人认为这显然未能充分发挥他的潜力。

(冰糖炖雪梨)

费城有意乔治?76人队记:纯浪费时间 他显然会留在洛杉矶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名记Marc Stein此前报道,如乔治今夏未与快船续约,76人将对其有意。

对此,76人记者Aidan LaPorta发推吐槽道:“这显然是在浪费时间,乔治明显会留在洛杉矶与快船续约。”

相关新闻>>>>Stein:76人和步行者有意乔治 不过他和哈登预计都要留船

中国男篮开始集训!赵继伟妻子:加油吧赵先生💪🏻

直播吧2月12日讯 辽宁男篮球员赵继伟的妻子王君瑞更新社媒,晒出一段送赵继伟出行的视频。

赵继伟的妻子配文写道:“加油吧赵先生💪🏻💪🏻💪🏻。”

此前,赵继伟入选了最新一期中国男篮集训名单,中国男篮将于大年初三在青岛国信篮球基地开始集训。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