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记:尼克斯有意德章泰-穆雷 但里奇-保罗不愿意和尼克斯做生意

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28 23:12:21

队记:尼克斯有意德章泰-穆雷 但里奇-保罗不愿意和尼克斯做生意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SNY记者Ian Begley报道,尼克斯队内一些知名成员认为老鹰后卫德章泰-穆雷是一个理想的交易目标。

该记者称,尼克斯2022年休赛期曾有兴趣交易得到穆雷,在那个时间点,穆雷被一些人认为和布伦森非常搭。不过后来马刺将穆雷送去了老鹰,老鹰给了马刺3个首轮签和一个选秀权互换权。

而穆雷的经纪人是Klutch Sports的里奇-保罗。《纽约每日新闻》2022年曾报道,Klutch反对将拉文送去尼克斯。而这种情况今天仍旧存在,Begley表示他被告知,里奇-保罗仍然不愿意和尼克斯做生意。尼克斯目前由球队总裁莱昂-罗斯和执行副总裁威廉-韦斯利领导。在执掌尼克斯之前,莱昂-罗斯是CAA的顶级经纪人,韦斯利在加入尼克斯之前是CAA经纪公司的顾问。

Begley称,所以目前尼克斯对穆雷的兴趣还没有定论。在可预见的未来,这仍然是没有意义的。

现在,如果穆雷特别想为尼克斯效力的话,里奇-保罗不会挡道,他会促成这一交易。这适用于Klutch的任何客户。除非有球员要求转会到尼克斯,否则里奇-保罗不会愿意和尼克斯打交道的。

Begley被告知,如果里奇-保罗和尼克斯代表(莱昂-罗斯、威廉-韦斯利)进行面对面的谈话,Klutch会考虑改变目前的立场。除非双方亲自会面,否则Klutch和尼克斯之间的冷战将会继续存在。

穆雷本赛季的薪资是1771万美元。今年他和老鹰完成了提前续约,签下了4年1.2亿美元的合同。

赛季至今,穆雷为老鹰出战29场比赛,场均得到20.3分4.4篮板5.4助攻1.6抢断。

皇马官网缅怀亨托去世两周年:两代传奇之间的纽带

直播吧1月18日讯 皇马传奇亨托于2022年1月18日离世,今日皇马官方缅怀这位传奇去世两周年。

皇马官网公告写道:“2022年1月18日,皇马告别了俱乐部历史上的关键人物,也是世界足坛的传奇弗朗西斯科-亨托。1953年至1971年,亨托为皇马效力了18个赛季,他的非凡成就包括6次欧洲冠军杯冠军,他也是唯一一位在顶级洲际赛事中获得如此多冠军的球员。”

“此外,他还赢得12次联赛冠军、1次洲际杯冠军、2次国王杯冠军和1次小世俱杯冠军。亨托享年88岁,去世前是俱乐部的名誉主席,由于他对俱乐部的巨大贡献,他在2016年当选这一职位。亨托是第一位在正式比赛中出战达到600场的皇马球员,他打进182粒进球。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和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他成为当时世界上最好的左边锋。”

“亨托还是皇马两代传奇人物之间的纽带,在1956-1960年间,皇马连续赢得五次欧洲冠军杯冠军,当时亨托的队友中有迪斯蒂法诺和普斯卡斯,后来皇马在1966年再次赢得欧洲冠军杯冠军,亨托是那支皇马的队长,他身边的队友是科帕和里亚尔。”

“除了冠军奖杯,他还两次在欧洲冠军杯决赛进球,一次是帮助皇马2-0战胜佛罗伦萨,还有一次是加时赛攻破AC米兰球门。”

(马东宇)

经纪人:对于布坎南来说,这个世界上没有比国米更好的球队了

经纪人:对于布坎南来说,这个世界上没有比国米更好的球队了

直播吧1月18日讯 近日,国米新援布坎南的经纪人Mike Senkowski接受了国米新闻网的采访,谈到了布坎南从布鲁日加盟国米的选择。

他说:“接触是在卡塔尔世界杯的时候开始的,显然当时还不具体,但当时我们就已经知道,布坎南是一名能够完美融入小因扎吉比赛体系的球员,因此加盟国米对于布坎南来说可能会是一个完美的选择。”

“实际上,这些对话都很正常,我们也跟世界上其他重要的俱乐部进行过同样的对话,当然了,如果国米给你打电话,那感觉真的太棒了。”

在意甲联赛,布坎南能够进一步磨练自己

“布坎南的特点让他非常适合五后卫体系。布坎南的速度很快,当你看他的比赛时,你就会明白他是如何利用速度来最好地插入空档的,他充满了活力。总而言之,看他踢球很开心。”

布坎南需要时间适应吗?

“他已经迫不及待想在国米球迷的支持下在梅阿查一展身手了,他希望国米球迷能够为他感到骄傲。国米球迷的热情让布坎南激动非凡,他每天都会努力把握住获得的机会,他知道自己必须找到属于自己的道路,他仍然还需要学习,这就是他的心态。国米球迷对球队的支持给布坎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布坎南的心态很明确:既然我来了国米,我就必须在训练中表现最佳,给教练和队友留下深刻的印象,不期待任何事情,等待属于自己的机会。”

为什么选择国米,而不是英超球队?

“有机会与小因扎吉这样的教练共事很重要。国米的比赛体系也是重要的参考点。如果我们去看看小因扎吉过去所执教过的边路球员,他们都表现得很好。除此之外,国米也是一家历史悠久的球队。”

“简而言之,对于布坎南来说,这个世界上没有比国米更好的球队了。”

(冰糖炖雪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