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蒂评现役最佳球员:贝林厄姆第一,姆巴佩第二,哈兰德第五

来源: 甘铁生问答网
2024-04-30 08:13:44

古蒂评现役最佳球员:贝林厄姆第一,姆巴佩第二,哈兰德第五

直播吧2月13日讯 现年47岁的皇马名宿古蒂做客了西班牙六台节目,在节目中,他评价了自己心目中的现役最佳球员,并且批评了巴萨。

此前,哈维和拉波尔塔曾抱怨西甲裁判执法不公。对此,古蒂说道:“他们争辩说裁判让他们无法比赛,这种说法是站不住脚的。”

古蒂也批评了哈维:“就目前而言,对于巴萨来说,任何一个教练都比哈维要强。”

此外,古蒂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世界最佳球员,第一是贝林厄姆、第二是姆巴佩、第三是维尼修斯、第四是格列兹曼,第五则是哈兰德。

近一段时间,姆巴佩和皇马的转会绯闻再度发酵,古蒂泽表示:“如果你认为,签下姆巴佩是因为他比你已经拥有的球员更好,那么卖掉那名球员也没什么错。”

在节目中,古蒂也回忆了为皇马效力时更衣室的故事。他透露:““我们每个人都知道大家能赚多少钱,也知道为什么有些人会赚得更多,有些人赚得少。”

(Angie)

R.I.P.🕯️德国传奇球星布雷默心脏骤停去世,享年63岁

直播吧02月20日讯 多家德国媒体消息,德国传奇球星布雷默去世,享年63岁。

图片报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一晚间,63岁的布雷默心脏骤停,随后被紧急送往慕尼黑当地的医院,但为时已晚。


布雷默是已退役的德国史上最伟大的后卫之一,球员时代司职左后卫或左前卫,曾效力于凯泽斯劳滕、拜仁慕尼黑和国际米兰等强队,德国足球三驾马车之一。被认为是当时世界上最好的定位球主罚手之一,他在1990年世界杯(三进球三助攻)决赛第85分钟利用点球打进制胜球,帮助西德击败阿根廷夺冠。

1960年11月9日,布雷默出生在汉堡,并在家乡球队乌尔伦霍斯特开始足球生涯。1988年,他离开德国加盟国际米兰。1988/89赛季,他是国际米兰获得联赛冠军的主力成员,同时还获得该赛季的意甲最佳球员。

1990年世界杯上,他在淘汰赛阶段打入3球,其中包括决赛对阿根廷的制胜球,最终帮助西德队成为世界冠军。1992年,布雷默转投西甲球队皇家萨拉戈萨,一个赛季后回归凯泽斯劳滕。1998年,在凯泽斯劳滕创造以升班马身份夺得德甲联赛冠军的“凯泽斯劳滕奇迹”后,布雷默宣布退役。

undefined undefined

硬刚奥委会!俄罗斯出1亿美元总奖金+高星级酒店住宿办友谊运动会

直播吧03月14日讯 由于被排除出今年的巴黎奥运会,俄罗斯前奥运会业余拳击的管理机构IBA的主席克雷姆列夫在阿布扎比组建的IFA,准备在今年9月举办名为友谊运动会的赛事,和奥运会进行对抗。 本周,IFA官方披露了友谊运动会的办赛细节,并表示,届时会有大约来自70个国家的6000名运动员出现在俄罗斯。 该赛事计划举办36个运动项目,有21个场馆参与其中。其中17个项目在莫斯科举行,而另外4个项目、包括田径赛事在内,设在叶卡捷琳堡。 与奥运会相对低额的奖金和没有空调的奥运村相比,主办方表示友谊运动会的选手都能住在3星或者4星的酒店里,而且比赛设定了高达1亿美元的总奖金。

国际奥委会已经严厉警告了俄罗斯,并呼吁各国不要参加该运动会,所有在友谊运动会的成绩都不会被认证。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也表示,对一项未经批准的赛事”表示“担忧”,宣称“运动员的健康和公平可能会受到损害”,并敦促所有人“不要使这项赛事合法化”。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