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记者:尼克斯有意布鲁斯-布朗 去年夏天就曾将其视为目标

来源: 汤念祖问答网
2024-04-29 07:29:01

纽约记者:尼克斯有意布鲁斯-布朗 去年夏天就曾将其视为目标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名记Woj、Shams此前报道,步行者、猛龙与鹈鹕达成三方交易,布鲁斯-布朗将被送至猛龙。

据尼克斯记者Steve Popper跟进报道,只要价格合适,尼克斯就会追求布朗,他在去年夏天就是球队的目标。

《纽约邮报》记者Stefan Bondy随后发推表示布朗近期接受了他的采访,布朗在采访中说道:“锡伯杜一直很喜欢我,甚至他在执教森林狼时就想在选秀中选我。”

Stefan Bondy表示,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在去年夏天自由市场中的目标顺次为斯特鲁斯、布鲁斯-布朗、最后才是迪文岑佐。迪文岑佐 相关新闻>>>>美记:布鲁斯-布朗成为截止日前的香饽饽 合同剩一年且为球队选项

爵士GM:07年后我们未突破次轮 我们想要冠军而非普通季后赛球队

爵士GM:07年后我们未突破次轮 我们想要冠军而非普通季后赛球队

直播吧2月13日讯 爵士总经理贾斯汀-扎尼克接受了采访,谈到了交易截止日的操作。

他说:“自2007年以来,我们还没有闯进过西部决赛,我们希望建立一支有持久性的团队。”

“我们所有人都想赢,想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竞争力。我们不想只是打出一个表现不错的赛季。我们的目标不是附加赛或季后赛第一轮,这些不是目标,我们的目标是赢得冠军。”

谁缺3D?队记:丁威迪&电风扇&奥尼尔至少有一个很可能被送走

谁缺3D?队记:丁威迪&电风扇&奥尼尔至少有一个很可能被送走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纽约邮报》记者Brian Lewis报道,篮网无意送走他们的核心球员布里奇斯,但是可能会交易一些角色球员。

丁威迪、芬尼-史密斯、罗伊斯-奥尼尔,在上个休赛期和最近都吸引了不同程度的兴趣。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他们3个之中至少有1个很可能被交易送走。

丁威迪本赛季场均13.3分3.6篮板6.1助攻。芬尼-史密斯本赛季场均9.4分4.8篮板1.3助攻。奥尼尔本赛季场均7.4分4.6篮板3.1助攻。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