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王仁兴问答网
2024-04-29 15:46:37

登顶龟峰 品一杯云端咖啡

本报记者 吴淑兰 文/图

1月的龟峰,冬云成海,蔚为壮观。云海频现立于峰顶,俯瞰云浪翻滚、波涛汹涌,令人仿佛置身于浩渺仙境。连绵不绝的云海激荡,云层与青山交相辉映,丰富的色彩碰撞出美丽的画卷。在顶峰,俯瞰人间云卷云舒,体验一杯云端咖啡,那种感觉是不是很美妙?

三五好友周末约起登顶,共赏山景,悠然自得才是当代年轻人登山赏景的正确打开方式。登顶龟峰,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来上一杯山顶的云端咖啡,在让人沉醉的咖啡香气中,你会感受到一种与世隔绝的宁静释放压力、放松心灵。

冬季攀登龟峰,山上的空气依然清新,在寒冷的天气下,置身于山巅看云海的变化多端,还能看见这里特有的雾凇。上山两小时,而下山仅5分钟的玻璃旱滑道采用360度全景玻璃包装设计,全长360米,宽约50公分,位于龟峰景区骆驼峰二级平台旁,宛如一条银光闪闪的长龙,在如画的风景中蜿蜒盘旋。游客们滑行于玻璃滑道之上,仿佛“腾龙驾景”。

反正我进不了全明星!福克斯全明星后场均28.1分2抢断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国王在主场以120-107击败湖人。

本场比赛,福克斯出战35分13秒,投篮20中9,三分5中1,罚球2中2,得到21分4篮板7助攻1抢断。

据统计,福克斯在全明星过后场均28.1分(联盟第五)2抢断(联盟第三)。

1分钟2球!索博助攻努涅斯,萨拉赫断球助攻克拉克收获一线队首球

直播吧03月15日讯 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利物浦主场对阵布拉格斯巴达。第7分钟,努涅斯破门,索博斯洛伊传中助攻,利物浦1-0领先;第8分钟画面回来,萨拉赫断球助攻克拉克打进一线队首球,利物浦2-0,总比分7-1领先!

索博助攻努涅斯破门↓

萨拉赫断球助攻克拉克破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