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斯托本赛季英超送出4记助攻,切尔西球员中最多

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4-29 13:46:50

古斯托本赛季英超送出4记助攻,切尔西球员中最多

直播吧2月13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24轮比赛中,古斯托传中助攻加拉格尔破门,切尔西1-1扳平水晶宫。

据Squawka统计,古斯托本赛季至今在英超送出4记助攻,切尔西球员中最多。

(木子)

效率爆炸!卡鲁索本赛季关键时刻命中率72.7% 三分71.4%!

卡鲁索关键时刻三分71.4%,命中率72.7%,在至少打过50分钟关键时刻的球员里均排名第一!

(关键时刻:比赛最后5分钟分差5分以内)

两万分之夜!利拉德:这让我想起了为此付出的一切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雄鹿主场132-119轻取马刺。赛后雄鹿球星利拉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中自己的生涯总得分突破2万分,利拉德说道:“我的意思是,我只是一如既往地做我该做的事情。我总是尽力准备好,通过努力取得成功。但是2万分的成就让我回想起一切,让我想到刚开始的时候,让我回想起我为此付出的一切,那些艰难的日子、挣扎、起起落落。我一直在不断奋斗,一直相信自己要坚强,忠于比赛。所以这是一种祝福和荣誉。我为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感到高兴,也很荣幸能成为雄鹿的一部分。”

本场比赛,利拉德延续上佳状态,全场他出战34分钟,22投14中(三分12中7),5罚5中,得到40分3板4助3断,正负值+26。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