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的回报!帕尔默助攻加拉格尔双响,切尔西补时反超

来源: 李秉贵问答网
2024-04-29 21:17:10

努力的回报!帕尔默助攻加拉格尔双响,切尔西补时反超

直播吧02月13日讯 英超第24轮,水晶宫主场vs切尔西,补时阶段,加拉格尔双响,切尔西补时2-1反超水晶宫。

拉塞尔:我曾向詹姆斯取经 他告诉我保持稳定需按时看书吃饭睡觉

直播吧3月14日讯 近日湖人后卫拉塞尔接受了湖人随队记者Dave McMenamin的专访。

谈到詹姆斯对自己的影响,拉塞尔透露,当他进入联盟时,他曾找到了詹姆斯的联系方式,并在2018-19赛季他唯一的全明星赛季开始之前联系了詹姆斯。

“我当时问他,‘兄弟,作为一名球员你是如何变得更加稳定的?’詹姆斯说,‘我读书、睡觉、吃饭,我的日程安排很到位。’我现在还留着那条短信,老实说,他是我养成这种习惯的原因。”拉塞尔说道。

相关新闻>>>拉塞尔:我第一次看NBA就看了詹姆斯的比赛 我记得当时我哭了

还有这种好事?😮维拉蒂每月可离开多哈1周,大多数时候回巴黎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维拉蒂在与卡塔尔球队阿拉比的合同中约定,每月可离开多哈1周。

据了解,维拉蒂仍与许多巴黎的老队友保持联系。维拉蒂与阿拉比的合同中有一项约定:维拉蒂每个月都可以离开多哈1周。尽管巴黎与多哈相距超过5000公里,但大多数时候,维拉蒂都会与他的妻子返回巴黎。

今年9月,现年31岁的维拉蒂以4500万欧的转会费,从巴黎圣日耳曼转会至卡塔尔球队阿拉比。本赛季至今,维拉蒂代表阿拉比出战8场比赛,送出4次助攻,还没有进球。

维拉蒂与阿拉比的合同将在2025年结束,在此之前维拉蒂离开的可能性很小。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