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记:湖人希望补强控卫 在关注塞克斯顿和泰厄斯-琼斯

来源: 孙念祖问答网
2024-04-29 08:09:12

队记:湖人希望补强控卫 在关注塞克斯顿和泰厄斯-琼斯

直播吧01月18日讯 湖人跟队记者Dave McMenamin报道,湖人希望在控卫位置上进行补强。

Dave McMenamin表示,湖人正在关注奇才的泰厄斯-琼斯和爵士的科林-塞克斯顿,其中,塞克斯顿的经纪人是里奇-保罗(保罗也是詹姆斯、浓眉等人的经纪人)。

琼斯本赛季场均12.8分2.9篮板5.6助攻;塞克斯顿场均16.9分2.6篮板3.9助攻。

上饶市安全防范暨消防安全专项整治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徐芸报道:4月25日下午,全市安全防范暨消防安全专项整治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帕塔尔·胡加买提,副市长祝美清、王勇、郭峰,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出席。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迅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全面动员部署我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形势持续平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出发,进一步增强“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危机感、“食不甘味、夜不能寐”的责任感,全力以赴防风险,严阵以待保安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要全面整治安全隐患,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聚焦消防安全、道路交通、旅游、防溺水、非煤矿山、危化品、工贸、建筑施工等领域,立即开展地毯式、全覆盖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确保不放过一个漏洞、不遗漏一个盲点、不留下一个死角;要从严开展监管执法,加大执法力度,强化宣传教育,加强应急值守,依法严惩曝光一批无视法律法规、突破制度约束的典型违法行为,取缔一批非法违法企业,关闭一批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确保形成震慑效应;要闭环落实各方责任,进一步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严肃开展追责问责,确保每个环节、每个节点都有人管、有人抓。

  最后,会议还就扎实做好防汛、基层应急能力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12+3”设分会场。

拉塞尔身穿冠军Logo卫衣:100%专注篮球 带着爱和激情去做这件事

undefined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湖人客场挑战国王。

湖人官方晒出拉塞尔入场照,拉塞尔身穿印有奥布莱恩杯Logo的灰色卫衣,背后写有:“100%专注于篮球,带着爱和激情去做这件事。”

undefined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