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推祝瓜帅53岁生日快乐,已率队夺得欧冠等16项冠军

来源: 李大江问答网
2024-04-29 19:18:08

曼城官推祝瓜帅53岁生日快乐,已率队夺得欧冠等16项冠军

曼城官推祝瓜帅53岁生日快乐,已率队夺得欧冠等16项冠军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天是瓜迪奥拉53岁生日,曼城官推也晒出瓜帅亲吻欧冠奖杯的照片,并为其送上生日祝福。

瓜迪奥拉自2016年7月开始执教曼城至今,各项赛事共计带队445场比赛,战绩328胜53平64负,率队夺得1次欧冠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5次英超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2次足总杯冠军,4次联赛杯冠军,2次社区盾杯冠军。

(陈皮不是橙)

罗体:尤文和曼城在敲定菲利普斯的交易细节,球员将租借加盟

罗体:尤文和曼城在敲定菲利普斯的交易细节,球员将租借加盟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称,尤文和曼城在敲定菲利普斯的交易细节。

菲利普斯越来越接近在冬窗加盟尤文,他可能会是冬窗的补强,双方已经进行了决定性的接触。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尤文尝试与曼城敲定交易的细节,目前谈判已经开始了。

曼城已经同意尤文租借引进菲利普斯,球员也同意去意大利踢球。菲利普斯实际上更愿意留在英超,并为明年的欧洲杯争取名额,但是尤文加入了竞争。现在交易正在敲定,菲利普斯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尤文,尚不确定是否存在买断条款。

(冰糖炖雪梨)

亚洲杯国足0比0战平黎巴嫩 大咖热议国足表现

亚洲杯小组赛次轮,国足0比0战平黎巴嫩,大咖热议国足表现: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上咪咕视频参与亚洲杯超级亲子锦鲤活动,赢C罗中国行门票,更有五大联赛+中超现场观赛资格。”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