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D悼念助教米洛耶维奇:既是出色的老师 更是伟大的人❤

来源: 马宏宇问答网
2024-04-30 01:12:16

TJD悼念助教米洛耶维奇:既是出色的老师 更是伟大的人❤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欧媒Eurohoops率先报道,经多方媒体、勇士官方证实,勇士塞尔维亚籍助教米洛耶维奇因突发心脏病去世,终年46岁。

勇士球员TJD更新Ins悼念助教,他写道:“既是出色的老师,更是伟大的人❤,在天堂安息吧💔。”

广畈村举办返乡创业成功人士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围绕分享创业经验、广畈发展村域经济的优势与机遇、如何在广畈创业等议题,江西创丰食品公司董事长彭青春、泉州金帝建材公司负责人陈坤平等人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大家表示,广畈村地处国道边,境内山水林田湖草兼备,具有发展大农业的良好条件,可以大力发展长角豆、黄花菜等农作物种植;要形成产业配套、做强支柱产业、做大农业产业,改善基础设施条件和优化营商环境,吸引年轻人返乡创业就业。

外线炮台!贺希宁打满上半场&三分8中5 得到15分3板2断

直播吧3月14日讯 CBA常规赛,深圳上半场以52-46领先新疆。

上半场比赛,贺希宁出战24分钟,投篮11中5,三分8中5,得到15分3篮板2抢断。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