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凡蒂诺发文祝贺科特迪瓦:恭喜东道主,这届赛事让非洲走向世界

来源: 钱运高问答网
2024-04-30 11:56:19

因凡蒂诺发文祝贺科特迪瓦:恭喜东道主,这届赛事让非洲走向世界

直播吧2月12日讯 今天凌晨,科特迪瓦击败尼日利亚夺得非洲杯冠军,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随后在Instagram发文,送上祝贺。

因凡蒂诺写道:“东道主科特迪瓦在阿比让度过了一个多么壮丽的夜晚,他们在决赛中战胜尼日利亚,第三次夺得非洲国家杯冠军。”

“祝贺两支球队打出了一场充满激情和神奇时刻的比赛,让我们所有人都为之着迷。也非常感谢参与主办这次非常成功的赛事的每一个人,这届非洲杯将非洲带向了世界,并通过我们这项美丽的运动将世界团结在了一起。”

(地精杀手)

万年开展联合执法护航春运安全

  行动期间,召开了跨部门联合执法协调会,建立联合执法微信工作调度群,畅通信息共享和联络渠道,联合执法人员对高速服务区食品安全、服务质量、商品价格、环境卫生以及宰客、强制交易等方面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突击检查,确保春运及春节期间高速公路服务区商品质量可靠、设施完好安全、环境卫生整洁、服务便捷优良。

  (刘存文 蒋长君)

婺源开展培训助力油菜高产

  该县每年油菜种植面积保持在12万亩以上,着重以油菜农旅融合模式为主。此次培训围绕油菜发展新特点及种好油菜的关键技术、油菜绿色高产高效生产技术模式、油菜轻简栽培实用技术、油菜主要病虫害识别与防治等理论知识进行了系统性讲解培训。学员们先后参观了婺源县清华生态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婺源县溪头乡西岸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婺源县田园稻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及德兴市五家农业企业合作社,详细了解油菜全程机械化的操作方式、科学安全用药知识。通过此次培训,为油菜种植增产、增收、增效提供了知识“养料”,进一步提升油菜标准化生产科技水平,培育一批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新型油菜种植主体,推动婺源县优质油菜产业绿色高产高效发展,实现“冬增绿、春增景、夏增收”。

  (王永刚)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