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郝爱民问答网
2024-04-29 13:33:56

争做节粮爱粮的践行者

  该局发出“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的倡议书,号召农业农村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清醒认识“三农”工作“压舱石”的重大意义,居安思危,开源节流,切实把“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的各项措施落细落地,持续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自觉把“节俭朴素,人之美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节约粮食成为人人自觉的行动,做抵制浪费、爱粮节粮的践行者和宣传员,以良好的机关党风政风引领社会风尚。同时,还利用“上饶市农业农村局”公众号平台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进行科普,并通过举实例、讲道理,宣传号召坚决杜绝“舌尖上的浪费”现象。在主题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宣传节约粮食、反对浪费的必要性和意义。

足球报:国脚实力差距并不是很大,扬科维奇从严治军是合理选择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足球报》报道,国足主帅扬科维奇上任后,一个显著的特点是从严治军,这样可以保证球员的拼搏精神以及严谨的战术执行力。

国足5次集训和比赛,人员的变化非常大,在这个过程中,扬科维奇对一些战术执行不到位以及训练和比赛态度有问题的球员进行了调整。最新一次在阿布扎比集训,李可因为训练迟到被要求离队,国家队随后补充了徐新填上空缺。

《足球报》认为,从严治军,固然让国足无法征召一些实力不错的球员,但却可以保证球员的拼搏精神以及严谨的战术执行力。此外,一些年轻队员脱颖而出,尤其是后防线的更新换代可以说基本完成,朱辰杰、蒋圣龙和吴少聪已经可以担当重任。

未来,国足的从严治军最终会走向何方仍有一定的不确定性,但在目前球员实力差距并不是很大的情况下,这样的管理方式是合理选择。

(小虎)

菲尔-汉迪晒出与欧文互动照:我们之间有很多故事 都是爱🤞🏽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在主场以127-110轻取独行侠。

赛后湖人助教菲尔-汉迪晒出自己与欧文互动照片,配文:“年轻人,我们之间有很多故事,总是充满爱@欧文🤞🏽#年轻的老炮!”

undefined undefined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