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尔克:虽然不会说德语,但执教拜仁对于齐达内很有吸引力

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29 03:42:55

法尔克:虽然不会说德语,但执教拜仁对于齐达内很有吸引力

直播吧2月20日讯 德国记者法尔克报道称,拜仁目前尚未联系齐达内,然而齐达内对于俱乐部的发展很感兴趣。

迄今为止,齐达内执教的都是他懂得语言的国家的球队。齐达内不会说德语,但拜仁的工作仍然对他具有吸引力。

麦穗丰:不被网暴的话 胡明轩可能进步得更快更稳定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日,央视专访中国男篮球员《过去的夏天》第一集胡明轩的采访播出。

期间,胡明轩回应看有关网暴的问题:“其实每个人的性格以及内心深处的想法都不一样,我一直以来都是不断督促自己去提高,用进步的心态面对这些东西(网暴)。我知道自己在经历什么,所以没有太多的必要去回应和说出来。我觉得这都是人生的经历,可以促使你成为更强大的自己。最开始的时候当然是会去想,会影响到自己,但这个东西一直伴随着我,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就慢慢地共存了,然后习惯,最后不那么在意了。”

媒体人麦穗丰发文写道:“这番话由胡明轩说出来,尤其有说服力,因为他遭遇的网暴还真跟别人有些许不同:别人的可能大部分起源于赛场表现,而胡明轩遇到的网暴不仅源自赛场,还有相当部分源自他的日常生活,真正做到了‘被全方位无死角地发起网暴’。 “可以看到,现在的胡明轩确实是走出来了,心硬了不少,这是好的转变,也是被迫的转变。万幸胡明轩没有在这一次的采访中说‘感谢这段还没有终结的经历’,我觉得这些伤害没什么好感谢的,因为不被网暴的话,胡明轩可能进步得更快更稳定。”

4场全胜轰8球❗国足上2届亚洲杯前2轮火力全开,本届0球原因是?

亚洲杯A组前两轮,中国男足以0-0分别打平塔吉克斯坦、黎巴嫩,一球未进积2分暂居小组第二。

上两届亚洲杯的前两轮,国足4场比赛全部取胜,共打入8粒进球。

2015亚洲杯首轮,国足1-0沙特,王大雷扑点,于海破门 2015亚洲杯次轮,国足2-1乌兹别克斯坦,吴曦、孙可破门 2019亚洲杯首轮,国足2-1吉尔吉斯斯坦,对手门将乌龙,于大宝破门 2019亚洲杯次轮,国足3-0菲律宾,武磊双响,于大宝破门

吧友认为相比5年前和9年前,本届亚洲杯国足进攻乏力的原因是?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