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吴克俭问答网
2024-04-29 15:57:43

“菜篮子”拎出幸福感

  原俞家集农贸市场占地面积约700㎡,建于2004年。由于后期缺乏维护,设施陈旧老化,经营管理不善,2016年被改造成综合性购物超市。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东塘乡始终坚持民生导向,聚焦群众“身边难事”和“关键小事”,全力解决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在听取多方反映后,今年4月份,由东塘乡党委政府组织,政协委员牵头,邀请相关群众及商贩代表、党员代表、村组干部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共同参与,开展广泛调查研究,通过“赣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将俞家集农贸市场改造升级问题纳入整治清单,东塘乡党委政府决定拆除搬迁原超市,并在原址上建设新的农贸市场。同时,商贩们也达成共识,决定全部进驻新农贸市场,由村委会负责合理补偿以及日常经营秩序和卫生管理。

  不久前,投资80多万元,占地面积1100㎡的俞家集农贸市场顺利建成,摊位排列有序,功能设置合理,市场管理规范,真正解决了群众买菜和商贩卖菜的难题。群众和商贩纷纷点赞。东塘乡党委书记陈海亮说:“这次农贸市场改造提升,不仅为居民提供了更好的购物场所,还促进了商贸繁荣和经济发展,为东塘乡的发展带来新的活力。”

  (彭子超)

小萨对浓眉10胜0负!巴恩斯:两位伟大的球员 感激小萨站我们这边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国王在主场120比107击败了湖人。赛后巴恩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小萨在对阵浓眉的比赛中取得10胜0负的战绩时,巴恩斯表示:“说实话,这就是两位伟大球员之间的竞争,我很感激小萨能站在我们这一边,因为我们在那些对决中都赢了。当两位在各自位置上都是最佳级别的球员正面对决时,他们都会提升自己的比赛水平。”

此役,小萨博尼斯出战38分钟,投篮10中6,三分1中0,罚球6中5,得到17分19篮板10助攻2抢断1盖帽;浓眉出战41分钟,投篮18中7,三分球2中1,罚球8中7,拿到22分10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的数据。 此役过后,小萨生涯对阵浓眉的战绩为10胜0负。

卡拉格:德布劳内是历史最佳之一,曼奇尼时代的曼城无人能比

卡拉格:德布劳内是历史最佳之一,曼奇尼时代的曼城无人能比

直播吧1月18日讯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曼城中场德布劳内做出了评价。

卡拉格表示:“在我看来,德布劳内是我们所见过的最强球员之一,也是英超历史上的最佳球员之一。”

“如果你要挑选出英超历史最佳十一人,德布劳内一定会入选。回想一下曼城历史上的阵容,在曼奇尼时代他们的核心成员有孔帕尼、亚亚-图雷、阿圭罗、大卫-席尔瓦,而德布劳内凌驾于这些球员之上,他比这些球员都要出色。”

(小绿魔)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