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尤文想买齐尔克泽但解约金为4000万欧,博洛尼亚不会低价卖

来源: 甘铁生问答网
2024-04-30 13:47:22

意媒:尤文想买齐尔克泽但解约金为4000万欧,博洛尼亚不会低价卖

意媒:尤文想买齐尔克泽但解约金为4000万欧,博洛尼亚不会低价卖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据《都灵邮报》报道称,博洛尼亚不会低价出售齐尔克泽,尤文很难引进他。

齐尔克泽本赛季在博洛尼亚打出了身价,表现非常出色,这使得他已经吸引了多支豪门的关注,其中也包括了尤文。

但是博洛尼亚对于齐尔克泽的要价很高,所以尤文引进他可能只能是一个梦想。

齐尔克泽的解约金条款为4000万欧,而且博洛尼亚还要支付40%的二次转会分成给拜仁,因此很难想象他们会低价出售齐尔克泽。

(冰糖炖雪梨)

全市“四融一共”和美乡村 先行区建设工作部署会召开帕塔尔·胡加买提讲话

本报讯 记者任晓莉报道:4月18日,全市“四融一共”和美乡村先行区建设工作部署会召开,传达贯彻全省“四融一共”和美乡村先行区建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动员部署我市“四融一共”和美乡村先行区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帕塔尔·胡加买提出席并讲话。

帕塔尔·胡加买提指出,打造“四融一共”和美乡村是深入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的创新实践,是推进县域高质量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抓手。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大抓落实年”要求,以最大的决心、最实的举措,扛起职责使命,狠抓工作落实;要聚焦景村融合、产村融合、三治融合、城乡融合、共同富裕重点任务,整县策划、整村运营,加快推动“四融一共”和美乡村先行区建设;要在要素倾斜、示范引领、统筹推进、发动群众上下功夫,加快形成“四融一共”和美乡村建设的工作合力,推动先行区建设取得成效。

会上,婺源县、德兴市、玉山县作交流发言。会议还对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足协杯资格赛第二轮:曲靖宜步9-0南宁东方,杭州钱唐6-0兰州海陆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足协杯官方报道,​​1月17日,2024中国足协杯资格赛第二轮继续在珠海索卡训练基地进行,与上轮相同,9场比赛有8场分出了胜负。第三轮比赛将于1月19日进行。

A组

黔西南栩烽堂1-3上海申水

​长春喜都1-1青岛中青英联

曲靖宜步9-0南宁东方聚鼎

B组

杭州钱唐6-0兰州海陆

长宁三菱重工3-0重庆春蕾

德州海山2-0深圳东信吉祥

C组

广西布山2-1甘南九二联队

​山西翔宇0-1上海橘橙

​宁波海曙好美4-1厦门鹭建天成

【相关】足协杯资格赛1月15日开赛,18支业余队分三组展开五轮角逐

(德里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