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得是你!吹杨单挑狄龙大幅变向打成3+1后盯着后者装杯👀

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4-29 10:46:02

还得是你!吹杨单挑狄龙大幅变向打成3+1后盯着后者装杯👀

世体:巴萨更衣室认为,欧冠八强战最不想抽到的对手是曼城

直播吧3月14日讯 欧冠八强出炉,世界体育报的消息表示巴萨更衣室里在接下来的对阵中最不想抽到的对手是曼城。

世界体育报表示巴萨队内很少有人愿意面对瓜迪奥拉的曼城,因为曼城作为卫冕冠军实力强劲,拥有哈兰德、阿尔瓦雷斯、B席、福登、德布劳内以及格拉利什等一众球星。

此外世界体育报表示,哈维曾嘲讽过与瓜迪奥拉关系亲近的记者,这可能会给瓜迪奥拉迎战巴萨带来额外的动力。

图片报:诺伊尔单独训练&马兹拉维缺席 萨内训练15分钟进入健身房

图片报:诺伊尔单独训练&马兹拉维缺席 萨内训练15分钟进入健身房

直播吧2月12日讯 拜仁在周一上午开始为周三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进行准备,德媒《图片报》透露门将诺伊尔仅仅进行单人训练,萨内也提前离开合练。

报道中指出在上周六惨败勒沃库森后的首次训练中,拜仁的人员情况也存在着三个问号。首先是诺伊尔意外地缺席球队的秘密合练:他上周一度因膝伤无法合练,直到周五才归队,并在周六赛前几个小时才被允许出场。

他今日的缺席也让人担心是否是他的膝盖再次出现问题,而让人稍微放心的是:他在球队合练之前在力量训练室的测力计上单独进行了单车训练。而在上周,他有几天是彻底休息的。

此外马兹拉维和萨内也存在一些情况:前者完全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后者则在15分钟之后就进入了力量训练室。令人宽心的是:萨内看起来没有受伤,他从训练场直接走向了力量训练室。

对于主帅图赫尔而言的好消息是,新援萨拉戈萨回归训练了,他上周因为流感缺席了整周的训练,也无缘因此出战药厂的比赛。目前不确定他是否会进入周三晚对阵拉齐奥一战的大名单。

(息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