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效力强队不用每晚都拼尽全力 若健康我生涯能有28000分

来源: 赵德荣问答网
2024-04-29 10:54:13

利拉德:效力强队不用每晚都拼尽全力 若健康我生涯能有28000分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昨日NBA常规赛,雄鹿主场132-119轻取马刺。赛后雄鹿球星利拉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中自己的生涯总得分突破2万分,利拉德说道:“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就像我说的,关于我未来能取得的成就,我感觉如果我能保持健康的话,也许我能得到27000或28000分吧。能够在一支强队打球,不用每晚拼命打到精疲力尽,我觉得这让我有很大机会做到这一点。” 这场比赛,利拉德延续上佳状态,全场他出战34分钟,22投14中(三分12中7),5罚5中,得到40分3板4助3断,正负值+26。

“炙烤”模式带动“制冷”家电热销

  本报记者 蒋学华 文/图

  三伏天,酷暑难耐。饶城市民为了防暑降温纷纷购买空调、风扇等制冷电器,“炙烤”模式带动“制冷”家电热销。

  7月19日,广信区的智慧电器城,空调等制冷设备贴着显眼的促销标识,吸引了不少市民争相购买。“最近来店里购买空调、电扇的顾客大幅增加,尤其是空调的销量特别好。”销售顾问介绍说,随着入伏后的高温天气持续,空调、电风扇、冰箱等迎来一年中的销售最旺期。“最近天气酷热,刚好遇到空调有促销活动,价格比较划算,打算把家里老旧的换下来。”正在选购空调的市民李女士说。

  在苏宁易购上饶销售店,记者看到空调、风扇、冰箱等热销家电都被集中摆放在门店醒目位置。其中,空调成为盛夏家电消费市场的“宠儿”,各式各样的空调柜机、挂机,让前来咨询、选购的市民眼花缭乱,商场也趁机推出多样化的促销优惠活动吸引顾客购买。销售顾问告诉记者,从销售情况来看,市民今夏更倾向于选择健康、舒适、安全、节能的制冷产品。市民顾先生说:“酷暑难耐,一直想给孩子的房间换台制冷效果更好的空调。今天刚好有空,于是前来选购,挑选了一款节能环保又性价比高的空调,自己也感到很满意。”据店长介绍,该店自进入七月以来,空调销量迎来爆发式增长,最多的时候,一天能卖30多台空调、20多台风扇。“如今的空调有许多新功能,具备换新风系统、防直吹功能和新能效节能静音等功能的空调最受顾客欢迎。”店长说。

  在广信区经营家电30多年的林女士告诉记者,随着人们对健康以及空气质量越来越看重,购买空调越来越“挑剔”。从功能看,主打健康、可实现空气交换和过滤功能的新风空调大受青睐。尤其是今年,一些具有新风换气功能的空调颇有市场。空调热卖的同时,与之相配套的一些周边产品也同样热销,比如空调扇、加湿器、除菌类小家电等,销量也跟着上升。

  防暑降温安全第一!最近气温偏高,有关专业人士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在使用制冷电器解暑纳凉的同时,注意用电安全,选择适宜的温度,科学、健康、适度享受制冷电器带来的凉爽。

人生赢家!康利在三支球队都拿到续约合同 生涯总薪水近3亿美元💰️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名记Woj报道,经纪人透露,森林狼老将后卫康利已同意以一份两年2100万美元的合同与球队续约。

这份合同将持续到25-26赛季结束,届时,康利生涯的总薪水将达到2.95亿美元!

2016年夏天,康利5年1.53亿和灰熊续约,是当时的历史最大合同;2021年他和爵士签下3年6800万的续约合同,如今到了森林狼,他再次获得了一份价值不菲的续约合同。

至此,康利在生涯效力过的三支球队都拿到了续约合同!

康利在NBA效力17个赛季,出战1075场比赛,场均14.5分5.7助攻1.4抢断。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