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斯塔库塔:米兰球员心理紧张可能害怕受伤 想知道米兰如何训练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9 04:16:41

科斯塔库塔:米兰球员心理紧张可能害怕受伤 想知道米兰如何训练

科斯塔库塔:米兰球员心理紧张可能害怕受伤 想知道米兰如何训练

直播吧12月25日讯 在意大利天空体育演播室,米兰名宿科斯塔库塔谈到了米兰遭遇的困难时期。

科斯塔库塔表示:“米兰付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努力,他们在球场上跑动积极,但是不能在精神负担太大的情况下进行比赛。”

“看上去球员们心理上有些紧张,可能他们害怕受伤,所以不像其他球队踢得那么有节奏。我想知道米兰是如何训练的。看看国米吧,事情并非如此,双方存在差距。”

(铁甲钢拳)

田墩:用好移动办事亭 解决群众烦心事

  “我已经80多岁了,好多东西都弄不来。今天镇里的干部来到‘家门口’帮我在手机上缴纳了医疗保险费用,我就安心了。这个办事亭好,有诉求我可以直接跟他们讲,省得跑来跑去,这样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黄石村村民周存东的话语间满是感激之情。

  该镇坚持把群众的难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放到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把群众要“上访”变为干部去“问访”,高质量化解群众心中的“疙瘩”,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和满意度。

  “我们会持续用好移动办事亭,聚焦群众需求,推进政务服务下沉再提速,方便群众‘就近办’,为基层群众提供暖心贴心服务,通过近距离听民声、解民忧,让政务服务更接地气、服务流程更加便民,真正让群众少跑路、不跑路。”田墩镇主要负责人说。

讲台难舍 烛照乡村 ——记2023年第三季度“江西好人”封卫东

  “我只是尽心尽力地做着分内的事。”说起自己获评2023年第三季度“江西好人”的事情,封卫东很谦逊。

  封卫东是余干县黄金埠镇新庄小学教师,至今已从教37年。他先后在七八所村完小任教,用爱温暖学生,用恒心点亮乡村教育事业,获得了“全国优秀教师”“江西省优秀乡村教师”“上饶好人”等荣誉称号。

  封卫东结对帮扶了多位贫困家庭学生,温暖他们的童年。学生小邹母亲长期生病,父亲外出打工,家境贫困。前些年,小邹父亲突遭车祸不幸身亡,母亲不久也撒手人寰。遭此变故,兄妹三人仅靠爷爷微薄的退休工资维持生计,原本性格开朗的小邹也变得沉默寡言、孤僻自卑。看到她们一家的困境,封卫东一边向村委会为她家申请成为建档立卡户,一边更多地在生活上、学习上关心她,鼓励她与同学们一起学习、玩耍。渐渐地,小邹脸上的笑容与自信又回来了,如今已录取余干中学。

  封卫东有一个别号:“救火校长”。2009年,黄金埠镇的边山小学生源萎缩,只有十几个学生就读。面临倒闭的窘境,当时的中心小学领导决定将他调至边山小学任校长。暑假期间,他和同事走上田间地头,逐家走访,开学后学生增加到了100多人。2015年上半年,封卫东任教的新庄小学仅剩13个学生,也濒临倒闭的边缘,他再次临危受命,动员退休教师和有名望的乡邻、组织教师进行家访与宣传。当时,正值“双抢”农忙时刻,农民日间农作,他们便起早摸黑,或在炎热的中午走家串户。酷暑难耐,劳累辛酸,换来的是生源猛增,开学后有160多名学生报名。“有过苦,有过累,但一切都值。”封卫东说。

  其实,封卫东拥有过旁人羡慕不已的跳槽机遇:那是20多年前,封卫东已通过了中国工商银行在上饶的招聘笔试和面试,被正式录取。这份工作福利待遇好,离老家玉山又近,对于他来说,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但是当封卫东第二天走进教室,看到讲台上整整齐齐摆放着的贺卡和纪念品,那是得知消息的学生们连夜制作的,他的眼眶不禁湿润了。望着那一双双难舍的眼神,他陷入了犹豫。那一夜,封卫东辗转反侧,最终坚定地选择回到课堂,一直到现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