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塔图姆可能是统治联盟下一个十年的球员之一

来源: 张成基问答网
2024-04-29 05:57:23

杜兰特:塔图姆可能是统治联盟下一个十年的球员之一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近日的采访中,杜兰特谈到了塔图姆。

杜兰特说道:“我已经在联盟中打了很长时间,我知道年轻人什么时候会走上舞台,做老家伙们正在做的事情。他(塔图姆)可能会是统治联盟下一个十年、十二年的球员之一,他可能会成为篮球历史的一部分。”

赛季至今,塔图姆出战62场,场均35.8分钟,得到27分8.4篮板4.9助攻1抢断;杜兰特出战58场,场均37.2分钟,得到28.5分6.7篮板5.5助攻1.3盖帽。

明天早上7点30分,太阳将在客场挑战凯尔特人。

体图:3月解雇纳帅但联系不上时,拜仁高层本想到滑雪缆车处堵人

体图:3月解雇纳帅但联系不上时,拜仁高层本想到滑雪缆车处堵人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拜仁在今年三月份解雇前主帅纳格尔斯曼,当时正在度假的纳帅经历了先从媒体方面获悉此事的情况。德媒《体育图片报》在时隔9个月后透露了拜仁高层原本的一些打算。

在拜仁1-2输给勒沃库森之后,时任拜仁高层卡恩、萨利哈米季奇于3月19日决定不再和纳格尔斯曼共事下去。而在随后的国际比赛日中,纳格尔斯曼放假并和女友一起去齐勒河谷滑雪度假——这趟旅程没有因为此前的比赛失利而取消。与此同时,萨利也在和图赫尔进行交流,并在说服他立即接手拜仁。

而这里的问题在于:拜仁高层无法就下课一事联系到正在度假的纳格尔斯曼。《体育图片报》表示他们也制定了要如何能够与纳格尔斯曼对话的计划,在无奈之下甚至考虑过前往滑雪地点在滑雪缆车处等待纳格尔斯曼。

而当《图片报》就纳格尔斯曼是否将被解雇一事与拜仁高层进行询问时,事情变得忙碌复杂起来了。纳格尔斯曼大约在当晚22点30分回电,并与卡恩、萨利进行电话交流。纳格尔斯曼通过他的经纪人从《图片报》的报道中获悉了情况,而高层们并没有在电话中确认他是否真的会被解雇。

拜仁高层所做的是要求在次日到塞贝纳大街进行一次面对面的对话。当晚大约22点48分,《图片报》和《体育图片报》揭露:纳格尔斯曼将下课,图赫尔成为拜仁新主帅。

(息木)



由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景德镇陶文旅集团、 人民网联合打造的 舞剧《唯我青白》选段 《瓷影》 精彩亮相央视总台春晚 用“旋转”展示瓷器至美
江西籍女演员刘涛登上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 中国传统纹样创演秀《年锦》


  涛姐昨晚的 央视春晚亮相 超!级!惊!艳!

经典华美的东汉服饰 搭配一比一复刻的 出土文物金步摇
完美呈现仕女图像
彰显文化之韵 东汉古典美


《年锦》选用 中国古代寓意 吉祥祝福的代表纹样 上演了一场 人从画中来的古代“时装大秀” 通过歌曲+虚拟合成技术 跨越千载的文化元素焕发新生 东方美学风韵惊艳全场

刘涛在采访中表示, 穿着的是晚唐的衣服, 颜色是很浓烈的, 表现大唐盛世。
网友们直呼: 每一帧都好美!
上饶市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江西日报综合景德镇发布、新闻晨报等 编辑:谭心云
责编:聂晶 监制:陈华英 蒋春 业务联系:18970369378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