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钱运高问答网
2024-04-29 04:20:19

“城市驿站”温暖了一座城

        为了让更多的发展成果惠及于民,2023年以来,德兴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以服务群众方便群众为抓手,投入1478.64万元人民币,分别在新老城区的银井公园、法治广场、景园公园、德兴二小、五亩田、女儿路上段、女儿路下段、金桂园旁分别兴建了8个钢结构现代化风格的“城市驿站”,由市文旅集团负责运营,并于2024年春节前投入使用。

        每个“城市驿站”有卫生间,并安装了空调、冰箱、电磁炉、冷热水取水口、医疗箱、扫码雨伞、共享充电、免费Wi-Fi等生活设施,同时还设置了便民智能储物区、智能学习书吧和便民咨询窗口。

        市文旅集团负责人介绍,8个“城市驿站”分别依托各自区位优势,科学布局站内功能。如文苑驿站依托其位于教育园区的优势,设置了趣味空间、有声读书空间,可以吸引学生在此休憩、探索、学习,满足学生及市民学习知识需求,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金桂园城市驿站依托其位于凤凰湖景区的优势,设置了管理室、母婴室、公共卫生间、第三卫生间、提供便民服务、宣讲活动、健康服务等。

        一个个驿站虽不大,但里面的功能设施却充满了温暖,不断提升着德兴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邵德初 占文捷)

胡明轩:我们打世界杯前都是很兴奋和自信的 想去打好这次的比赛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日,央视专访中国男篮球员《过去的夏天》第一集胡明轩的采访播出。

于嘉:我看到中国男篮,在菲律宾马尼拉踩场时,相对来说,大家的情绪是轻松的。

胡明轩:的确是大家非常兴奋,非常有信心,想要去打好这次的比赛。而且,队中像我、朱俊龙、胡金秋、崔永熙,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比赛。所以大家都是以比较兴奋、做好准备的这种感觉。

去年世界杯,中国男篮1胜4负无缘晋级巴黎奥运会。

斯基拉:加图索被推荐给都灵,尤里奇合同今夏到期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透露,加图索被推荐给意甲俱乐部都灵。

根据媒体的报道,由于带队战绩不佳,加图索已经被马赛解雇。斯基拉指出,这位46岁的意大利教头被推荐给都灵,都灵现任主帅尤里奇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份到期。

加图索曾执教锡永、巴勒莫、比萨、米兰、那不勒斯、瓦伦西亚、马赛等俱乐部。

(木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