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判罚,崔康熙教练组一名成员吃到黄牌

来源: 张伍问答网
2024-04-28 14:16:58

抱怨判罚,崔康熙教练组一名成员吃到黄牌

直播吧0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客战川崎前锋。

第26分钟,山东泰山崔康熙教练组的一名成员抱怨判罚,主裁判对其出示黄牌警告。

2024年“亚足联女足日”女孩足球节

3月13日,青海格尔木市举办2024年“亚足联女足日”女孩足球节(格尔木站)活动。本次活动由亚洲足球联合会、中国足球协会主办,省足球协会协办,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市教育局、市体育总会、市群众体育指导服务中心、市足球运动协会、市盐湖小学协办。来自盐湖小学的60位女同学参与了穿越障碍、足球保龄球、足球快递、精准打击、小场足球比赛等活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麦卡文尼:马夏尔在场上太懒散了,他的亮点仍然是几年前那次

直播吧12月20日讯 西汉姆名宿麦卡文尼接受采访时批评了曼联前锋马夏尔,并且他也同意罗伊-基恩对法国人的评价。 麦卡文尼说:“马夏尔的表现完全是不及格的,他对待自己都缺乏一种态度,几个赛季前马夏尔有过亮眼的表现,时至今日他也只有那一次。我同意基恩的观点,我看到了他说的话,基恩是曼联人,但他也不喜欢马夏尔,还有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也差不多。 “马夏尔没有表现出战斗力,他在老特拉福德都毫无斗志,更不要说在客场了。作为球员你必须每场比赛都拼尽全力,而不是懒散懈怠,这太丢脸了。” 相关阅读:行星型前锋?基恩:我原谅马夏尔了 他每14年进球1次 去低级联赛吧 (老葱)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