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新闻:新2平台出租的社会责任

丁伟:双方数据都差不太多 甚至我们的篮板球还稍稍好一些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李文信

丁伟:双方数据都差不太多 甚至我们的篮板球还稍稍好一些

直播吧12月20日讯 CBA常规赛,山东94-104不敌青岛。

赛后接受采访时,山东主帅丁伟说道:“双方数据都差不太多,甚至我们的篮板球还稍稍好一些,其实就是我们的命中率比较低,三分命中率百分之十几,下一步看看我们怎么解决在这种高压下、在这种激烈比赛能够保证正常的进攻水平,这是我们的当务之急。”

此役,山东外线全面哑火,全队32次三分出手仅命中4球,命中率仅有12.5%,陈培东命中3记三分全队最多。山东和青岛的篮板数分别为48个和46个。

全面但手感略差!申京16投7中得到18分10板5助3帽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火箭客场94-109不敌尼克斯。

火箭球员申京本场比赛手感略差,他出战40分钟,16投7中,三分1中0,罚球7中4,得到了18分10篮板5助攻1抢断3盖帽,正负值-16。

马竞教父!欧冠淘汰赛主场比赛中,西蒙尼至今没有输过球🤯

直播吧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马竞点球大战中淘汰国米,晋级8强。

据统计,执教至今,西蒙尼从未在欧冠淘汰赛的主场比赛中输过球。

Comments

因为疫情封控,快递到公司的宝贝隔了很久才到我手上。童年的回忆,很好!看目录其实后面很多游戏重复的,但这个价格值了。不到3岁的宝宝会问爸爸你那台很多按钮的手机在哪里呢我想看很喜欢!喜欢这个游戏机!外形外观颜色非常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