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无论在哪个教练手下,姆巴佩每赛季都能进50球

来源: 吴克俭问答网
2024-04-29 14:51:11

恩里克:无论在哪个教练手下,姆巴佩每赛季都能进50球

恩里克:无论在哪个教练手下,姆巴佩每赛季都能进50球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此前《队报》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主帅恩里克没有把姆巴佩放在他最习惯的位置上,所以球员对此有些不开心,与主帅之间有一些隔阂。在球队3-1击败梅斯的比赛赛后,恩里克在接受《Canal Plus Sport 360》采访时谈到了这一话题,他表示自己和每一名球员的关系都很好,姆巴佩无论在任何教练手下,他每个赛季都能进50球。

恩里克表示:“更衣室内是否会有姆巴佩的生日庆祝会?我不清楚。因为在赛后我这回合球员们聊赛场上的问题。谈一下他的表现?无论在任何一名教练手下,姆巴佩每个赛季都能打进50球。我和他关系怎么样?我和他还有所有球员的关系都很融洽。姆巴佩才25岁,但他已经非常成熟,他的脸上总是挂着微笑。这就是足球,外界会传出很多传闻,媒体这样做才会有卖点。我和姆巴佩的关系,就跟我和其他球员一样,都非常好。”

当记者问恩里克是更希望在欧冠淘汰赛上击败皇家社会,还是俱乐部与姆巴佩续约时,他回答:“都想。”

(东子)

字母哥:篮网打得很努力 他们让我们打得特别难受

字母哥:篮网打得很努力 他们让我们打得特别难受

直播吧12月28日讯 NBA常规赛,雄鹿144-122战胜篮网。

谈到篮网今日的表现,字母哥说:“他们打得很努力,我不了解他们之中的大部分人,但是在今日比赛之后我会去研究他们,因为他们让我们打得特别特别难受。”

本场比赛,字母哥表现强势。他出战30分钟半,投篮12中10,罚球17中12,砍下32分10篮板8助攻2盖帽,失误2次,正负值+8。

丁威迪:湖人总能在危急关头提升至最强 我们还有史上最伟大球员

丁威迪:湖人总能在危急关头提升至最强 我们还有史上最伟大球员

直播吧2月13日讯 湖人新援丁威迪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谈到了湖人的情况。

丁威迪说道:“从本质上来说,湖人是这样的一支球队,当一切都岌岌可危时,他们总能提升至其他球队无法企及的水准。他们赢得了本赛季的季中锦标赛冠军,过去几年里都打得很好。有时候,在整个赛季中都保持这种状态很难,但他们知道如何在最后时刻获胜。”

“每个晚上,我们都会得到最好的机会,只是因为我们是湖人,然后你还拥有可以说是史上最伟大球员的队友。大家也能因此得到个人方面最好的机会。”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