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塔费主席谈格林伍德:他在这很开心,他知道我们想让他再留下

来源: 张伍问答网
2024-04-28 17:17:01

赫塔费主席谈格林伍德:他在这很开心,他知道我们想让他再留下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赫塔费主席安赫尔-托雷斯在接受《马卡报》专访时称赞了本赛季租借加盟并有不错发挥的格林伍德。

安赫尔-托雷斯:“几天前我们进行了一次视频会议,几乎每个月我们都会聊聊他的情况。他在这里非常开心,现在他在英格兰休假,他的家人也是如此。他们知道我们有兴趣让他再留下来。今年,我认为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本赛季22岁的格林伍德共为赫塔费出战15场,数据为5球4助。

(南川源)

鹈鹕主帅:对手很好地防下了我们的射手 我们打得有点犹豫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鹈鹕在主场以95-116不敌骑士。赛后鹈鹕主帅威利-格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的失利,格林说道:“他们很好地防下了我们的射手,我们在场上打得有点犹豫,我们必须要给对手称赞。”

此役,鹈鹕的投篮命中率43.8%,三分命中率为18.2%。

摩洛哥非洲杯名单:阿什拉夫、阿姆拉巴特、马兹拉维在列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摩洛哥公布非洲杯大名单,阿什拉夫、阿姆拉巴特、马兹拉维、齐耶赫、恩-内斯里等球员均入选。

摩洛哥非洲杯大名单:

门将:布努(利雅得新月)、卡约维(麦加统一)、贝纳比德(拉巴特)

后卫:阿什拉夫(巴黎圣日耳曼)、马兹拉维(拜仁)、阿格尔德(西汉姆)、赛斯(利雅得青年人)、里亚德(贝蒂斯)、阿卜杜勒哈米德(兰斯)、阿布卡尔(阿拉维斯)、阿蒂亚特-阿拉尔(卡萨布兰卡维达德)、奇比(金字塔)

中场:阿姆拉巴特(曼联)、奥纳希(马赛)、理查德森(兰斯)、阿马拉(瓦伦西亚)、哈努斯(亨克)、塞巴里(埃因霍温)、阿明-阿里(马赛)、阿祖兹(博洛尼亚)

前锋:阿德利(勒沃库森)、齐耶赫(加拉塔萨雷)、阿布德(贝蒂斯)、鲍法尔(赖扬)、恩-内斯里(塞维利亚)、卡埃比(奥林匹亚科斯)、蒂苏达利(根特)

摩洛哥非洲杯赛程:

(Thomas)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