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本赛季定位球进球榜:阿森纳16球居首,埃弗顿13球次席

来源: 郑义问答网
2024-04-29 02:10:39

英超本赛季定位球进球榜:阿森纳16球居首,埃弗顿13球次席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英超官方统计,阿森纳本赛季取得16粒定位球进球,英超球队中最多。

本赛季英超定位球进球榜(点球除外):

阿森纳——16

埃弗顿——13

卢顿——11

曼城——11

纽卡——11

(木子)

南野拓实被丹特铲中小腿,法媒赛后晒照:小腿几个血淋淋的孔

直播吧2月12日讯 今天凌晨,摩纳哥在法甲联赛中3-2击败尼斯,摩纳哥阵中的日本球星南野拓实被铲伤,法媒RMC体育赛后晒出球员的腿部伤势照片。

在比赛中,尼斯后卫丹特对南野拓实小腿放铲,随后被红牌罚下,而赛后RMC体育发出了南野拓实小腿的照片,这位日本球星的左小腿上被鞋钉踩出了几个血淋淋的孔。

(地精杀手)

宽萨:我已经为利物浦效力了16年,为什么不能是25年或30年呢

直播吧3月15日讯 本赛季,利物浦小将宽萨逐渐成为球队后防线上的轮换球员,他也拿出了相当稳健的表现。在接受《Theathletic》采访时,宽萨谈论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多个话题。 关于出战对阵曼城这样的重量级比赛 赛季开始之前,我会说自己“毫无机会”出战这样的比赛。进入本赛季,我更多考虑的是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一起训练并从他们身上学习一些东西。去年夏天,我可能觉得自己会被再次外租。但是,季前准备阶段和一线队一起的时候,我对自己说道:“你必须付出一切,然后看看自己能做到什么。幸运的是,我做到了这样的事情,然后可以继续前行。 关于当初加盟利物浦U9

我去了不同的地方看看那里有什么,这包括了曼城、曼联、维冈竞技以及博尔顿等等。当时,我只是想要踢球,享受踢球的生活。任何时候只要能踢球,我都会很开心。我父母觉得有更多的选择会更好一些。我记得利物浦为我提供了最好的训练,我能够最大限度地享受自己的足球,这就是我留下来的原因。

关于曾作为利物浦U18队长引领球队闯进青年足总杯决赛 我可能是同年龄段球员中最害羞的那个人,所以领袖能力并不是天生的。教练一直告诉我在场上要多交流,我必须强迫自己。当我戴上利物浦U16U18的队长袖标时,我变得更加敢言。我只是努力在球场上以身作则,在球场外尽力去帮助人们。 关于去年8月对阵纽卡时上演一线队首秀 范迪克被罚下后,我在替补席上足足紧张了五分钟,我在想:“我可能获得出场机会。”进行热身并等待时机到来时,我觉得自己做好了准备。在那样的情况下,球场里的氛围让你无所畏惧。 关于克洛普对自己的帮助 归根结底,这取决于主教练对我的信任。如果有人大喊着让你上场,你会想:“他真的觉得我足够优秀吗?”但是,克洛普在很多年轻球员身上都这样做了。今年夏天他离开之前,我想要尽可能多地吸收他的执教风格。 关于范迪克、科纳特以及马蒂普等人对自己的帮助

当你在球场上时,范迪克会随着比赛进程和你进行交流。赛前,他会告诉你对手前锋的情况以及你可能将会面对什么。作为球队队长,他树立了标杆。

所有其他几名中卫也以自己的方式给我带来了帮助。科纳特的一对一防守是如此特别,马蒂普也是如此。

关于自己的未来 我在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踢球。我已经在这里效力了16年,为什么不能是25年还是30年呢?这是我的梦想。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