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吕德榜问答网
2024-04-29 17:58:33

老人跳水轻生 警民联手救援

  时间就是生命!接到报警电话,巡特警大队巡逻组立即出警,迅速向事发地赶去。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名老人停留在河水中,身体已被河水全部淹没,只有头部露在水面上。时值汛期,洎水河水位上涨,老人随时会有下沉的危险,生命岌岌可危。事不宜迟,辅警梅枫立即带救生工具跳入河中,游向老人进行救援。

  “老人家,不要激动,有什么事情跟我们说!”在民辅警和周围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没过多久,跳水老人被成功营救上岸。

  “生命只有一次,人生无法重来,有什么想不通的,要及时与家人及朋友沟通交流,保持良好心态,避免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被救回的老人情绪依旧十分激动,民辅警一边安抚老人的情绪,一边时刻注意老人的举动,避免老人再次出现过激的行为。

  “谢谢你们,谢谢警察同志!”最终,在民辅警的劝导下,老人平静下来,被送往医院检查治疗。(詹求昊)

这得交多少?法媒:巴黎预计要为当年2.2亿签内马尔补缴大笔税款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法国媒体《巴黎人报》报道,在巴黎涉嫌腐败的调查中,俱乐部可能要为当年引进内马尔补交大笔税款。

一位接近案件调查的消息人士本周四向法媒Mediapart证实,财政部本周一遭法国国家司法警察总局反腐败和财政欺诈中心搜查,调查涉及巴黎涉嫌在2017年签下内马尔时利用政治关系获得税收减免一事。

法媒预计,巴黎需要为内马尔2.2亿欧转会费向税务机关和社会保障与家庭分配联盟补缴大笔税款。

【相关新闻】

前巴黎总监腐败调查,涉利用政治关系在内马尔转会中获得税收便利 法媒:当局调查内马尔当初到巴黎的转会,周一搜查了法国财政部

(zoli)

你在干嘛😅?乔治无视两人防守想来个空接 直接甩出界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