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西蒙斯:我们花了那么多时间给全明星投票 但比赛总那么烂

来源: 章汉夫问答网
2024-04-29 02:01:26

比尔-西蒙斯:我们花了那么多时间给全明星投票 但比赛总那么烂

直播吧2月20日讯 昨日NBA全明星赛,西部队186-211不敌东部队,比赛充满了三分、毫无对抗和防守,全场只有3次犯规,比赛效果引起了外界的质疑。球员也纷纷表示比赛确实缺乏竞争性。

名嘴比尔-西蒙斯今日发推表示:“有趣的是,我们花了那么多时间在投票全明星首发/替补/候选球员上,而比赛却总是那么烂。”

相关新闻>>>>爱德华兹:我从来都不会把全明星看得那么有竞争性 这是休假 利拉德:200分确实多 这显得我们没打出人们想看到的竞争性 詹姆斯:需找到竞争平衡点 我们好胜的天性不喜欢这样的自由得分 全明星缺乏竞争?布朗:球员们有过讨论 但还需要更多办法来解决

恭喜🎉陈盈骏妻子报喜:怀孕数月了 期待👶🏻的到来🥰

undefined

直播吧12月25日讯 今天,广州男篮球员陈盈骏的妻子更新个人社媒,公布了自己怀孕的喜讯。她这样写道:

首先感谢大家对我(肚皮)的关心

离开球队以后,带球走步了😌

这段期间有好多人不管是直接问我:

「妳该不会是有了吧?」

「妳怀孕了吗?」

或是问我们身边亲友:

「她是不是怀孕了?」

「我觉得她一定是有了。」

还有在跟我讲话的时候眼睛一直偷瞄我肚子的😆我都有观察到。

甚至是直接摸我的肚子确认🙃

到有了👶🏻之后,每每有人问起,我都心想~直接这样问,我真的好难回答😅

不是想要躲躲藏藏的,只是我们本来就想保有一点隐私,但面对很多人的追问,老实说有时会觉得困扰,心想:「哇⋯被讲中了,又要想办法转移话题⋯啊~~~🤣」

请各位朋友恕我没有正面回答🙇🏻♀️😅

也听朋友说有人很笃定的告诉他,我已经怀孕好几个月,消息都已经传开了,我真的好好奇消息是从哪里来的?到底是谁呢🤔😆

因为我们连自己家人都是快满三个月才分享☺️

总之谢谢大家的好意与关心!

期待👶🏻的到来🥰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undefined

本赛季至今,陈盈骏出战21场比赛,场均得到14分3.5篮板6助攻1抢断,投篮命中率42.9%,三分命中率37.7%,罚球命中率82.6%。

迪马济奥:米兰旧将尼昂与土超球队解约,热那亚将决定是否签下他

迪马济奥:米兰旧将尼昂与土超球队解约,热那亚将决定是否签下他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迪马济奥报道称,米兰旧将尼昂已经与土超球队代米尔体育解约,可能重返热那亚。

尼昂已经与他所效力的土超球队代米尔体育达成了协议,将会提前解除合同回归自由身。

这位前米兰球员的下一站可能会是意甲联赛,他的前东家热那亚有意引进他,现在决定权已经交给了热那亚,如果热那亚决定签回尼昂,那么他将重返意甲联赛踢球。

在2015年1月到6月份,尼昂曾经为热那亚短暂效力,出场14次打进了5球,在赛季的最后阶段因膝盖伤病错过了一些比赛,现在他有望与热那亚再续前缘。

(冰糖炖雪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