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记者:尼克斯有意布鲁斯-布朗 去年夏天就曾将其视为目标

来源: 马建国问答网
2024-04-27 18:21:20

纽约记者:尼克斯有意布鲁斯-布朗 去年夏天就曾将其视为目标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名记Woj、Shams此前报道,步行者、猛龙与鹈鹕达成三方交易,布鲁斯-布朗将被送至猛龙。

据尼克斯记者Steve Popper跟进报道,只要价格合适,尼克斯就会追求布朗,他在去年夏天就是球队的目标。

《纽约邮报》记者Stefan Bondy随后发推表示布朗近期接受了他的采访,布朗在采访中说道:“锡伯杜一直很喜欢我,甚至他在执教森林狼时就想在选秀中选我。”

Stefan Bondy表示,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在去年夏天自由市场中的目标顺次为斯特鲁斯、布鲁斯-布朗、最后才是迪文岑佐。迪文岑佐 相关新闻>>>>美记:布鲁斯-布朗成为截止日前的香饽饽 合同剩一年且为球队选项

💥连斩曼联阿森纳!西汉姆爆表表现!英超三连胜+零封+五战四胜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本轮英超,西汉姆客场2比0战胜阿森纳。

目前,莫耶斯率领的西汉姆在近五场比赛取得四场胜利,其中英超三连胜+零封对手,连斩曼联、阿森纳!唯一一场输球是在英联杯不敌利物浦。

西汉姆积33分反超曼联,位居英超第六。下一场比赛,西汉姆将在主场迎战布莱顿。

伊森:我从小就被灌输必须努力打球 我还未恢复100%健康

伊森:我从小就被灌输必须努力打球 我还未恢复100%健康

直播吧12月21日讯 火箭二年级球员塔里-伊森本周接受《休斯敦纪事报》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成长历程。

“努力打球,这是我从小到大都坚持的东西。我一直是下狗,被忽视,不被看重等等。所以我唯一能做的是从小就努力打球。我妈妈也只允许我努力地打球。这些是我从很小的时候就被灌输的东西。”塔里-伊森说道。

谈及个人身体状况,塔里-伊森继续说道:“我还在努力恢复百分百健康,但我感觉很好。我的小腿有时在赛后仍会不适,但并不是全部部位都痛。”

火箭今日迎战老鹰,塔里-伊森因为小腿酸痛,目前的状态为出战成疑。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