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赵德茂问答网
2024-04-29 13:32:05

男子辱骂110接警员 被拘留5日罚款500元

  值班民警收到指令后迅速开展调查,赶到报警现场时,看到男子奉某踢翻一店家座椅,并与老板发生争执。民警对奉某依法进行口头传唤,浑身酒气的奉某拒不配合,民警随即对奉某进行强制传唤。到派出所后,奉某被约束至酒醒。他交代,自己当晚和朋友在店里吃夜宵,期间喝了不少酒。饭后结账时,自己用手机扫错二维码,转账到隔壁商家,但其已关门歇业。因付款问题,自己与老板发生争执,且在拨打报警电话时辱骂了接警员。酒醒后,他对自己的行为感到非常后悔。

  目前,奉某已被弋阳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并处500元罚款的处罚。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暨第30次主席会议召开 俞健主持

本报讯 记者蔡晓军报道:1月1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俞健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暨第30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谢柏清、毛敏珍、张庆国、叶震春、诸立、夏丽云、付波文、徐有林参加。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市政协“十六个坚决做到”和正面、负面清单,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教育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共同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会议强调,要把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政协助推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中国、法治中国的实际行动,全力支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有关事项。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时刻绷紧会风会纪这根弦,着力加强监督检查,以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抓好会风会纪,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马切吉亚尼:伤病成为米兰真正的问题,其他球队伤病不会如此频繁

马切吉亚尼:伤病成为米兰真正的问题,其他球队伤病不会如此频繁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意大利名宿马切吉亚尼表示,本赛季米兰的伤病太多了,这种情况令人难以理解。

在第17轮意甲联赛,米兰客场2-2战平副班长萨勒尼塔纳,米兰主力后卫托莫里受伤离场,这是本赛季米兰第30人次伤病。担任天空体育解说嘉宾的马切吉亚尼首先表示:“米兰的伤情情况令人难以理解,在我看来,到目前为止这一直是皮奥利球队的真正问题。”

马切吉亚尼接着说:“我经常关注其他球队,在最近的比赛中我们也会看到一些球员受伤,比如国米的劳塔罗。但米兰的伤病太频繁了,在这种情况下很难做好工作,也很难踢好比赛。我不知道该对此说什么,但需要改变这种现状。”

(苏二胡)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