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新2平台出租的安全警示

进入2024年以来,英超联赛只有曼城和阿森纳保持全胜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节振国

进入2024年以来,英超联赛只有曼城和阿森纳保持全胜

直播吧2月12日讯 英超联赛官方统计,目前联赛积分榜第二的曼城和第三的阿森纳是新年以来仅有的两支全胜球队。

曼城新年以来战绩:3-2纽卡斯尔、3-1伯恩利、3-1布伦特福德、2-0埃弗顿;

阿森纳新年以来战绩:5-0水晶宫、2-1诺丁汉森林、3-1利物浦、6-0西汉姆。

(马东宇)

新华社体育部评2023年中国体育十大新闻:中国女篮亚洲杯夺冠入选

直播吧12月28日讯 今天,新华社体育部评选出了2023年中国体育十大新闻,中国女篮12年后再夺亚洲杯冠军入选。

7月2日,在2023年女篮亚洲杯决赛中,中国队以73:71战胜日本队,时隔12年再次夺冠。中国队员韩旭被评为本届赛事最有价值球员,她和队友李梦共同入选赛事最佳阵容。10月5日,中国队再次击败日本队,在亚运会上成功卫冕。

😲一柱擎天!小贾巴里-史密斯突破长臂隔扣哈滕!

Comments

外观挺好的商品品质全身塑料无毛刺做工可以很好玩很喜欢,找回童年回忆。满意度收到机器以后可高兴了,机器画面清晰,太好了。无聊的时候可以拿出来玩一会。游戏机运行很流畅。拿到游戏机打开之后看到好多熟悉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