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相闯发文告别大连人:心疼广大球迷,心疼队友和俱乐部工作人员

来源: 胡宝善问答网
2024-04-30 01:44:18

阎相闯发文告别大连人:心疼广大球迷,心疼队友和俱乐部工作人员

直播吧1月18日讯 大连人俱乐部1月17日宣布解散,大连人队球员阎相闯在社媒发文告别球队。

阎相闯社媒原文:“当看到通告那一刻,心里无比复杂,心如刀绞,心痛,心疼的是广大球迷,疼的是身边这些队友和俱乐部工作人员。”

“沉浸了一晚上,回想起从投简历那一刻到最后一场比赛,两年时间,给予我一段难忘的经历,心中铭记全城携手创造出无数激动人心的夜晚。感谢给予我们前行的大连人俱乐部团队,感谢准入困难时期不离不弃、锲而不舍的工作人员,感谢所有球迷朋友们的挚爱。”

“聚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而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希望蓝色血脉后有传承。”

2023赛季,阎相闯代表大连人队出场27次,贡献6球1助。

(光影追梦)

有他没他两个队!格列兹曼半场数据:3射1正1进球 7.8分全场最高

直播吧3月14日讯 国米vs马竞上半场,双方战成1-1,国米总比分2-1暂时领先。格列兹曼本场伤愈复出,上半场表现亮眼。

数据方面,格列兹曼3次射门1次射正,打进1球,1次关键传球,评分7.8分暂列全场最高!

婺源县开展“三孩生育政策宣传 暨托育服务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浓厚热烈,主办方通过搭建彩虹门、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展台、放置易拉宝展架、发放宣传彩页、赠送礼品等形式,向广大婴幼儿家庭宣传科学的托育服务理念和育儿知识,帮助家长了解托育、信任托育、参与托育、支持托育,为托育服务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群众基础和社会环境。据统计,该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发放宣传品2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近3000人次,发放托育服务免费体验券100余张。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政府指导,托育机构参与”的新型宣传方式,提高了群众对托育服务机构的认知度、参与度和信任度,真正让托育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同时引导家长将0-3岁婴幼儿托付给专业托育机构,减轻家庭生育、养育、教育负担。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