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名宿回击穆帅:我们有很多奖杯,你是热刺史上最差教练之一

来源: 赵德茂问答网
2024-04-29 05:53:38

热刺名宿回击穆帅:我们有很多奖杯,你是热刺史上最差教练之一

热刺名宿回击穆帅:我们有很多奖杯,你是热刺史上最差教练之一

直播吧12月20日讯 穆里尼奥近日在参加节目时嘲讽热刺,穆帅表示热刺没有什么奖杯,却在联赛杯决赛前两天把他解雇了。

穆里尼奥说道:“热刺是一家拥有空荡荡奖杯陈列室的俱乐部,却在决赛前两天解雇了我。”

热刺名宿格拉汉姆-罗伯茨则对穆帅的这一言论感到非常生气,并回怼道:“穆里尼奥讲的不对,热刺历史上夺得过很多奖杯和冠军,而穆帅是热刺史上最糟糕的教练之一,不仅因为他的比赛风格太消极,让人昏昏欲睡,而且他总是抱怨,令人听着感到无聊透顶。波斯特科格鲁则给热刺带来了清新空气。”

资料显示,热刺曾夺得过2届欧洲联盟杯冠军,1届欧洲优胜者杯冠军,2届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8届英格兰足总杯冠军,4届英格兰足球联赛杯冠军等荣誉,且从未在英超降级过。

(11区电台)

对阵乌迪内斯比赛前,弗拉霍维奇领取意甲一月最佳球员奖项

直播吧2月13日讯 在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前,尤文图斯前锋弗拉霍维奇领取了意甲一月最佳球员奖项。

尤文图斯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上传了弗拉霍维奇领奖的视频,并配文写道:“弗拉霍维奇在一月份打进6粒进球,是当月意甲和斑马军团无可争议的MVP!”

“干得漂亮,DV9!”

尤文国米是警察抓小偷?小因:阿莱格里的比喻没什么,我毫无波动

直播吧1月18日讯 国米主帅西蒙尼-因扎吉接受意媒慢镜头采访,回应了有关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对两队争冠用上“警察抓小偷”的比喻一事。

如何看待阿莱格里“警察抓小偷”的比喻?

小因:“没什么,我觉得这是足球界很正常的比喻,没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动机在里面。我能说的是,国米和尤文有一场漂亮的对决要进行,同时也不能忘掉仅落后几分的米兰。”

他说这些话会让你烦恼吗?

小因:“老实说,我对此内心毫无波动。我关注的是赛场内的事。”

【相关新闻】阿莱格里谈与国米争冠:就像保安抓小偷,有人领跑就有人追赶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