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程孝先问答网
2024-04-29 21:28:55

上饶市化工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任晓莉报道:3月28日,上饶市化工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会召开,听取我市化工产业链发展情况汇报,分析制约产业链发展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市化工产业链链长蔡宜萍出席并讲话。

蔡宜萍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扛起责任,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切实抓出成效,坚定不移推进全市化工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要统筹谋划、精准施策,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抓好细化落实,确保化工产业链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要加强政企互动、上下联动、部门协同,凝聚起推动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坚决打好化工产业链发展集成仗、系统仗,奋力推动全市化工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某西部球员:詹姆斯现在的压力太大 湖人现有阵容缺了太多东西

某西部球员:詹姆斯现在的压力太大 湖人现有阵容缺了太多东西

直播吧1月18日讯 ESPN记者Ramona Shelburne今日撰文谈到了湖人目前的问题。

一位近期刚刚击败湖人的西部队伍球员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现在压在詹姆斯身上的压力太大了,他的对手都会缩在禁区内,尝试阻止詹姆斯进攻,因为湖人现在缺的东西实在太多了,速度、控卫、投射都不行。”

乌度卡:伊森在很多方面为球队做贡献 他的努力是种无形价值

乌度卡:伊森在很多方面为球队做贡献 他的努力是种无形价值

直播吧12月21日讯 火箭主帅乌度卡本周接受《休斯敦纪事报》采访时,谈到了本队二年级球员塔里-伊森。

“伊森是一个能在很多方面做出贡献的球员,在很多方面类似于泰特。能上抢能退防,在防守端努力打球,抢进攻篮板,找到得分的方法,作为一名射手,能顺下,有时还能创造自己的投篮机会。他做了很多事情,我真的不需要为他喊战术。”乌度卡说道。

“伊森每场比赛带来的努力和无形的东西显然很有价值,因为他做了很多不同的事情。”乌度卡继续说道。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