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加比球被控不配合药检,可能面临长期禁赛

来源: 程孝先问答网
2024-04-28 22:39:11

巴媒:加比球被控不配合药检,可能面临长期禁赛

巴媒:加比球被控不配合药检,可能面临长期禁赛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巴西媒体globo报道,现效力于弗拉门戈队的加布里埃尔-巴博萨(加比球)被控不配合药检,可能面临长期禁赛。

事情发生在今年4月8日,反兴奋剂办公室指控当天巴博萨不遵守药检程序,对药检人员不敬,拖延很久才提供了不合规的尿样。

巴博萨方面否认了上述指控,双方将进入相关司法程序,据悉巴博萨可能面临(最多四年的)长期禁赛。

(gransabana)

痛快!陈国豪出战36分钟10投5中得13分6板 贡献5次盖帽

直播吧1月18日讯 CBA常规赛,北控119-102战胜四川。

本场比赛,陈国豪获得了36分钟的出场时间。他10投5中,三分1中0,罚球6中3,得13分6板1助1断5盖帽。正负值为+16。

夏普谈GOAT:至少要有3次MVP+2次FMVP+8-10次最佳阵容

直播吧12月24日讯 近日,名嘴夏普在《Nightcap》节目中谈到了GOAT。

夏普表示:“对我来说,要我把你放入GOAT的考虑之中,你需要至少3个常规赛MVP、2个总决赛MVP,然后8-10次的最佳阵容。在NBA的历史长河里,被认为是GOAT的球员不应该太多,你会谈到勒布朗、乔丹、贾巴尔、魔术师、伯德、邓肯、张伯伦、拉塞尔。”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