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波及人员!为达成西卡交易 步行者将裁掉詹姆斯-约翰逊腾名额

来源: 于学忠问答网
2024-04-30 14:32:00

被波及人员!为达成西卡交易 步行者将裁掉詹姆斯-约翰逊腾名额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名记Woj、Shams此前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在步行者、猛龙、鹈鹕的三方交易中,西亚卡姆被送至步行者。

作为交易的第三方,鹈鹕将后卫基拉-刘易斯送至猛龙,将一个次轮签送至步行者。

据步行者随队记者Tony East跟进报道,在该笔三方交易中,小刘易斯先被送至步行者,再被送至猛龙。步行者为交易达成将裁掉詹姆斯-约翰逊,以腾出阵容名额。消息人士透露,如约翰逊在裁员澄清期内未被认领,步行者计划再次与他签约。

本赛季至今,詹姆斯-约翰逊出战5场,场均出场4.8分钟,得到0.8分0.8篮板1助攻0.8抢断。

利物浦球迷:我们还没准备好迎接5月19日😢💔

电讯报:拉特克利夫不会允许范德贝克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电讯报:拉特克利夫不会允许范德贝克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每日电讯报》撰文谈及了范德贝克的情况。

在拉特克利夫接管曼联的足球运营之后,他应该会开始治理曼联多年混乱的球员签约过程,范德贝克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事实上,在过去的十多年里,曼联的很多笔签约都是无法体现出准确目的性的。范德贝克在以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曼联之后,就度过了悲惨的三年半时间,这期间他只在英超首发了六次。这位荷兰国脚周二在德国完成了体检,他已经被曼联租借至法兰克福,直到本赛季结束。范德贝克的租借合同中有买断条款,这将会为曼联带来950万欧元的初始收入以及350万欧元的附加收入。

曼联之前有太多的球员被租借出去但表现不佳,他们在回到球队时基本就没有再得到重用。拉特克利夫和他的团队非常清楚,在俱乐部开始买卖并取得巨大的成功之前,曼联永远不会从沉睡中苏醒过来,这将会是拉特克利夫和他的团队上任后的首要任务。长期的重复性的失败会给俱乐部的内部和外部造成严重的累积性的影响。如果曼联没有进行范德贝克和安东尼的交易,他们也许就已经筹集了足够的资金来竞购凯恩

一位曼联转会方面的资深人士曾告诉记者:“有时你不知道他们的决定是什么样的,直到他们来到现场。”这些话是有道理的,有些俱乐部在转会中的态度很坚决,他们做了一切可以做的事情,但转会最终也没能成行。另外,如果没有做足够的功课,失败的几率也会不可避免的上升,当然,如果你选择了错误的球员,那么情况只会变得更糟。范德贝克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他来到曼联之后没有解决曼联在中场的问题,他完全不适应英超的强度和侵略性。

也许人们谴责的更多的是滕哈赫的选择,他引进了大量与荷甲有联系的球员。在滕哈赫执教阿贾克斯期间,范德贝克就是他麾下重要的球员,滕哈赫在2019年带领阿贾克斯进入了欧冠半决赛,并在那年赢得了荷甲的冠军,但即使是滕哈赫执教的曼联,范德贝克也没有能够站稳脚跟。

在滕哈赫的带领下,范德贝克也很少有出场的机会。本赛季,他直接被排除出了曼联的欧冠名单之外。范德贝克在踢球时永远都带着痛苦和恐惧的表现,你可以在球场上看到这一点,他经常看起来很失落,他的处境以及他所面对的问题应该都对他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在拉特克利夫以及他的团队入主曼联之后,类似范德贝克这样的交易应该不会再发生了

(拉夫)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