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体:达尼洛无意去沙特并考虑与尤文续约,目标意甲和美洲杯冠军

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4-29 05:16:37

都体:达尼洛无意去沙特并考虑与尤文续约,目标意甲和美洲杯冠军

都体:达尼洛无意去沙特并考虑与尤文续约,目标意甲和美洲杯冠军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称,达尼洛拒绝去沙特并考虑续约,他的目标是意甲冠军和美洲杯冠军。

达尼洛吸引了吉达联合的兴趣,这家沙特俱乐部正在欧洲寻找一名后卫,他们的目标是尤文队长达尼洛。但是达尼洛似乎对去沙特踢球一点也不感兴趣,以至于吉达联合在尝试之后立刻就受挫了,达尼洛甚至无意与他们进行谈判。

达尼洛目前有两个希望尽快实现的目标,首先是在本赛季为尤文夺得意甲冠军,随后是在美洲杯带领巴西队夺得冠军,这样清晰明确的目标让他更不会选择去沙特。

在去年,达尼洛甚至拒绝了曼联和拜仁。现在达尼洛的脑海中只有尤文和巴西队,为了稳定2026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达尼洛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里与尤文谈判续约,延长目前将在2025年到期的合同一年。

(冰糖炖雪梨)

陈云会见上交所副总经理董国群

  副市长郭峰、市委秘书长孔先锋参加会见。

  会见中,陈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董国群一行来饶表示欢迎,对上交所长期以来给予上饶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上饶正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紧扣省委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的工作要求,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持续做大经济总量,着力提升发展质量,加快建设具有上饶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上饶实践。

  陈云表示,上交所是资本市场的重要金融基础设施,对于资本市场的稳健运行、长远发展具有重要监督、保障作用。希望上交所继续关注、支持上饶发展,建立常态化双向沟通协作机制,围绕优势产业和重点领域深挖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在企业上市融资、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提供强有力的资本支撑。上饶将高质量建设资本市场生态体系,帮助上市后备企业提升运营效率、市场竞争力和价值创造力,全面提升区域经济资本化、证券化水平,助推上饶实体经济积极拥抱资本市场。

  董国群感谢上饶一直以来对上交所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上交所将以服务地方实体经济、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现代化产业体系为主线,充分发挥上交所资源优势、平台优势、政策优势、人才优势,不断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强化企业上市培育指导,持续提升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精准服务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共同推动上饶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

森林狼目前29胜11负 为队史前40场第二好成绩&仅次于2001-02赛季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森林狼客场124-117战胜活塞。

目前森林狼的战绩为29胜11负,高居西部第一。

据统计,这是森林狼队史前40场比赛的第二好战绩,仅次于2001-02赛季的30胜10负(最终战绩50胜32负)。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