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悼念布雷默:他是德国和世界足球的传奇,愿他安息

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4-30 04:39:48

皇马官方悼念布雷默:他是德国和世界足球的传奇,愿他安息

直播吧02月20日讯 德国传球球星布雷默去世,皇马官方发布唁文表示哀悼。

皇马唁文

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其主席和董事会深切悼念安德烈亚斯-布雷默的逝世,他是德国和世界足球的传奇。

皇家马德里想向他的家人、队友、俱乐部以及所有亲人表达我们的哀悼和关怀。

安德烈亚斯-布雷默曾效力于凯泽斯劳滕、拜仁慕尼黑、国际米兰和萨拉戈萨,并在1990年与德国赢得了世界杯冠军。

安德烈亚斯-布雷默享年63岁。愿他安息。

🤔仅有西甲+意甲!这会是哪支国家队?你能说出11人都是谁吗?

阿斯主编:皇马不希望克罗斯退役,球员表示离开马德里就告别足球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此前塞尔电台表示,若能保持主力位置,克罗斯愿意与皇马续约。阿斯报主编龙赛罗在节目中也谈到了克罗斯目前的情况。

龙赛罗说:“俱乐部已经向他(克罗斯)明确表示,他们不希望他退役。克罗斯也没有考虑另一段经历,他说他离开马德里的那一天,就是他告别足球的时候。”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