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得挺好!约维奇替补19分半钟填满数据栏 贡献11分3板2助1断1帽

来源: 安怡孙问答网
2024-04-29 10:27:20

打得挺好!约维奇替补19分半钟填满数据栏 贡献11分3板2助1断1帽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102-114不敌热火。

本场比赛,热火小将约维奇发挥不错,替补出战19分半钟非常高效,5中4(三分1中0),罚球5中3贡献11分3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正负值+10。

东阳乡:守得住人 留得住情

  临近晌午,杨洪根老人家里来了个“熟人”——东阳乡民政社工管日翠。一见面,管日翠就热情地打招呼。她边跟老人聊着天,边帮老人把桌下堆放的垃圾分类放到门口垃圾桶中。“垃圾要及时清理,会腐烂的和不会腐烂的要分开放。”她对杨洪根连连叮嘱。据了解,东阳乡分散供养人员共80余人,为了更好地落实他们的生活,东阳乡为每一位人员都配备了照料护理人,提供日常看护和生活照料。此外,为了减轻全乡老年群体就医负担,提高老年人抵御意外风险的能力,近日,东阳乡积极开展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政策宣传活动,让老年人抵御风险有渠道有途径,全乡惠及人群达500余人。同时,结合东阳乡“5+2”就业之家开展为乡适龄劳动力推荐合适工作岗位,对接企业需求,为老人提供坚强的后盾保障。目前,已为50余人提供家门口的就业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妇女创业就业水平,让更多农村妇女掌握多就业技能,为乡村振兴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东阳乡已开设“妇女技能微课堂”12期,300余位农村妇女通过视频录播、直播的方式学习知识技能,参与新经济业态。

  该乡致力于加强基层儿童工作队伍建设,打造“三个一”工作法:一个人、一个家、一条纽带(聘请一个童伴妈妈、建设一个童伴之家、建立一套工作体系),组织全乡的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定期上门入户探视寻访辖区内孤儿以及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联合辖区内学校对全乡312名留守儿童进行家访,建立“一人一档”的健康档案,根据困境类型和关爱需求,实行一人一策,让儿童的生理、心理得到健康的发展。(王鑫 曹先锋)

拾金不昧暖人心 传递文明正能量

  事发当天,该院内二科保洁员程树香在打扫卫生的时候发现墙边长椅底下有一条金手链。“这是谁落下的?”程树香着急地寻找失主,问了一圈没人知晓,于是她就把金手链交到了护士长手中,委托科室人员一起寻找失主。根据程树香提供的时间、位置等信息,护士长得知有一个患者家属曾经在这个位置上坐过,于是立刻打电话联系了这位家属。这位家属接到电话后欣喜万分,当她接过遗失的手链,感动地说:“这条手链对我的意义非同一般,非常感谢你们将手链归还于我。”说罢,便掏出现金以表谢意。程树香挥手拒绝道:“这是我应该做的,这个钱我不能收!”

  在德兴市人民医院,诸如此类拾金不昧的“小”事时有发生。从医生到护士,从后勤职员到保洁、保安人员都曾将捡到的钱包、手机、现金、身份证等贵重物品及时交还失主。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强化队伍建设,不仅仅加强技能培训,更重视文明服务、思想道德教育,使“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入人心,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富有人文精神的医院文化。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