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赢得对抗次数榜:乔丹-阿尤居首,帕奎塔次席&萨卡第四

来源: 王海问答网
2024-04-29 02:23:55

英超赢得对抗次数榜:乔丹-阿尤居首,帕奎塔次席&萨卡第四

直播吧12月20日讯 WhoScored统计了本赛季英超球员赢得对抗(空中+地面)的次数,并列出榜单,乔丹-阿尤赢得144次对抗居首,帕奎塔次席,萨卡排名第四位。

本赛季英超赢得对抗次数榜:

乔丹-阿尤(水晶宫)——144

帕奎塔(西汉姆)——133

帕利尼亚(富勒姆)——120

萨卡(阿森纳)——113

吉马良斯(纽卡)——109

(木子)

近6场小卡场均30+命中率65%+三分55%+ 历史第二人&比肩伯德

史上连续6场比赛中做到场均30+命中率65%+三分55%+的球员:莱昂纳德和拉里-伯德(1986年)

哈曼:凯恩错过好机会拜仁才输球,图赫尔本该批评他以博球队支持

哈曼:凯恩错过好机会拜仁才输球,图赫尔本该批评他以博球队支持

直播吧2月20日讯 拜仁在上周日的德甲联赛中以2-3不敌波鸿,十天之内遭遇各项赛事三连败。在德国天空体育的节目中,德国名宿哈曼认为决定这场比赛的关键场景其实是凯恩错失了那个大好机会。

哈曼指的是在比赛的第19分钟时,凯恩的射门飞向了波鸿的球门,一些远征客场的拜仁球迷欢呼声已经到了嘴边,但他的这次攻门并没有像往常那样取得进球,而是皮球越过横梁飞出。结果就是拜仁没有将比分扩大为2-0,最终1-0的领先也被对手扳成了2-3。

哈曼认为:“这场比赛中的决定性一幕并不是于帕梅卡诺被罚下场,而是凯恩错过的那个大好机会。如果拜仁以2-0领先,那么比赛就会结束了。”

尤其是凯恩并无须自己去打门,而是可以将球传给处于有利位置的穆勒,哈曼表示:“在这种情况下,他必须把球横传给穆勒。”

在哈曼看来,错过一个好机会的不仅仅是最近陷入低迷的凯恩,还有球队主帅图赫尔。哈曼表示:“图赫尔本应该在这一幕之后明确地指出来。但到目前为止,凯恩都没有受到任何批评,而图赫尔本可以借此向他的球队传递一个信号,即任何人都可能受到批评。图赫尔错过了一个让球队站到他背后支持他的好机会。”

凯恩本赛季至今出战了30场正式比赛,贡献了29个进球和8次助攻。在22轮德甲联赛过后,拜仁落后榜首的勒沃库森已达8分之多。

(息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