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美学💥索博斯洛伊世界波破门🚀重炮打门窜入远角

来源: 冷德友问答网
2024-04-28 22:29:42

暴力美学💥索博斯洛伊世界波破门🚀重炮打门窜入远角

直播吧12月21日讯 联赛杯利物浦vs西汉姆第28分钟,索博斯洛伊世界波破门!此时比分变为1-0!这球来自宽萨的助攻。

浓眉:我打球不是为了入选全明星 这些事情我无法控制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湖人球员安东尼-戴维斯在球队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前两个赛季自己落选全明星,浓眉表示:“今年能参加全明星肯定是我的荣幸,但我打球不是为了入选全明星,这些事情我无法控制,以前没有参加全明星时我也有很美好的回忆,我和家人一起度过了很美好的时光。”

本赛季是浓眉生涯第9次入选全明星,在2014年-2021年,浓眉曾连续8年入选全明星,但之后在21-22赛季与22-23赛季没能入选。

随队记者:若塔&麦卡利斯特一月初可复出 罗伯逊一月底才能回归

随队记者:若塔&麦卡利斯特一月初可复出 罗伯逊一月底才能回归

直播吧12月24日讯 The Athletic的利物浦随队记者詹姆斯-皮尔斯消息,利物浦中场麦卡利斯特有望一月初就伤愈复出,但左后卫罗伯逊预计要一月下旬才能回归。

在齐米卡斯遭遇锁骨骨折,罗伯逊依然伤缺的情况下,利物浦的左后卫位置人员告急。除了能客串的乔-戈麦斯,利物浦只有青年队的钱伯斯和斯坎隆两名小将。年纪稍长的贝克目前租借效力于苏格兰的邓迪联队。

据悉,罗伯逊仍正在恢复,最快也要等到1月下旬才能复出。

另一方面,麦卡利斯特和若塔预计都能在元旦之后就伤愈复出。萨拉赫、远藤航即将加非洲杯和亚洲杯,麦卡利斯特和若塔的回归显然非常重要。

(林苑)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